衡阳拼团购房162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衡阳惊现神复式公寓,史上最大赠送买56㎡得118㎡?

衡阳神复式公寓,史上大赠送买56㎡得118㎡

发布时间: 2016-01-22 22:29: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给大家揭秘之前,首先小编先问大家两个问题:

第一个问题:你们见过最大赠送面积的户型是多少?10㎡?20㎡?还是根本就没有赠送?

第二个问题:你们见过100㎡以下最多能做几房?三房?还是四房?

对于小编来说这些答案简直是弱爆了!因为金钟时代城新推出的变态产品—SOHO时代公寓的赠送率足以让你咂舌!

买56㎡得118㎡,50㎡就能住三房?

有没有辣么夸张!

当大家看到这则广告的时候,肯定会心生质疑!哪有这么夸张的赠送面积!就算在怎么偷面积玩擦边球,最高赠送面积也只有20%左右。但小编告诉你,这并不是标题党,而是事实。

百变LOFT,创意艺术空间

SOHO时代loft公寓打造超豪华版刚需产品,面积段在32-95㎡,单层5.2米的挑高,衡阳高度,客户可以将其分割至两层,达到买一层享两层的空间。而该产品最大得房率可至210%,也就是说56㎡实得面积却高达118㎡;空间百变灵动,足以让50㎡户型完美实现三居室功能。

出租面广,宜商宜居宜投资

凭借买一享二的超高赠送率,SOHO时代颇受欢迎,一层的价钱,双份的面积,双份的租金,双倍的投资回报率……不仅出租面广,可商用、办公、居住,还能在最大程度上凸显使用价值和投资价值,!  

综合体上的小公寓

更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另有两大制胜特点,SOHO时代战略定位于城市综合体之上,打造成为都市生活体,同时背靠南城居住样板—金钟时代城,51万㎡西班牙风情城邦醇熟配套生活,畅享百米生活圈,咖啡厅、大型超市、品牌百货、电影院……应有尽有。

SOHO时代公寓这么变态户型赠送率,到底价格会是多少呢?小编暂时保密,还请各位看官期待明天的报道吧!

责任编辑: zhangm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