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78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楼市营销活动四起:热闹之下,如何静心选到心仪好房?

楼市活动四起,如何选到好房?

发布时间: 2016-05-03 08:41: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楼盘网衡阳站 张梦芹 刘天豹)

刚刚过去的五一劳动节小长假,衡阳楼市超过20个楼盘策划活动,数量之多前所未有,规模之大史无前例。究其原因,笔者认为恐怕是今年年后的2、3、4月楼市成交异常火爆,给了开发商不少信心,也让市场看到了希望。

然而,对于购房者而言,在“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楼市活动中,该如何静心选到心仪好房?

热闹中:去看看呗!

购买商品房跟购买其他商品不一样,除了消费高、附加值高以外,作为固定资产,不看现场,几乎不可能下定。正因为如此,为如此,房地产业很难产生真正意义上的“电商”。目前所谓的“房产电商”,业界普遍认为是“伪电商”。

在楼市营销活动时,不妨趁机去看看、了解下呗。反正了解一下,也不用花钱。要是真看中了,或许还能淘点优惠。

多比较:只选对的!

在楼市营销活动较多时,正好给了一个多方了解楼盘的机会,

一般而言,了解楼盘的几个重要因素:位置、户型、配套、规划前景、价格。

而这几个因素当中,有些可能因人而异难有定论,比如位置地段,高铁酃湖新区,有的人认为有点偏,而有的人认为衡州大道直通城市任何方向完全不偏,且发展前景大。而户型、配套、综合品质等,则基本可以通过对比了解。

多了解,多对比,总不会有错,即便你是第一次置业。而在对比当中,不一定要选择贵的,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最关键:看中就定!

现场实地看了几个楼盘,并现场咨询沟通对比之后,一般都会“心中有数”。

就看中的房源算好价格、了解确定付款方式之后,不妨对开发商背景多些了解,如开发商理念如何、开发过哪些楼盘、市场反应评价怎样、是否负面消息过多……这些也非常关键。用心的开发商,会将其开发的楼盘当作其精心打造的作品,而不仅仅是逐利。

买房也有眼缘的,当你在经过对比了解之后觉得“就是他了”,那么,请不要犹豫,立即下定吧。房子很在程度上具有唯一性,当你错过之后,完全一样的可能不再有。

经常有购房者因为考虑犹豫时间过长,再去准备付款时被告知已被售出,这时便觉得更加珍贵甚至加价也要买,有的甚至开始责怪销售人员“为什么没有了?”但很多时候,我们只能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为什么看中之后不立即下定呢?

因此,看中之后,立即下定吧。家就在这里了,以后就多关注这个“大家庭”的其他活动,开始认识新邻居……

责任编辑: zhangm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