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88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25日签约途家26日盛大开盘 这个周末看雁城国际公馆的

25日签约途家26日开盘 周末看雁城国际的

发布时间: 2016-06-23 18:55:16

来源: 楼盘网衡阳站 刘天豹

分类: 本地楼市


上半年动作频频搅动南城的雁城国际公馆,又向市民预订了这个周末——25日举行与途家的签约仪式,26日盛大开盘。连续两场活动,预计将使雁城国际公馆再度成为区域焦点。

此次推出的是27-61㎡带装修返租酒店公寓,首付仅1万元,2年无理由退房,品牌酒店返租,6.5%的年均回报率,以供养贷几乎是0月供,有保障的0风险投资产品,且数量。

途家是国内首家高品质度假公寓管理服务商,是中国首个依托国际领先的分散式酒店管理经验和专业服务标准、紧密结合线下旅游地不动产存量以及线中优质的呼叫中心服务的新型平台。目前覆盖国内322个目的地,海外1072个目的地,在线房源超过42万套,与国内215个旅游局及景区签约,是国内最具实力的公寓酒店式公寓品牌。途家全新的商业模式,将业主空置房和旅游地不动产盘活,提供入户管家服务和托管服务,并通过途家平台帮助业主维护、经营,把业主房产的空余时间充分发挥,为业主提供全新的理财途径。

责任编辑: zhangm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