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70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大衡阳,投资新宠,财富首选!

发布时间: 2016-07-12 10:05: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进军投资界的人多不多?非常多!在这个股市动荡、金融投资极其没有保障的时代,专家们都会告诉大家伙要捂紧自个的钱袋子。可是,随着通货膨胀的日益明显,大钞的价值已经严重缩水,光靠捂,钱包也会渐渐干瘪下去吧。

投资失败了

着急上火

投资需谨慎

选择很重要

我有个靠谱的推荐

商业巨头能带来巨大的人气和商家聚集效应,投资最快捷最安全的方法就是----跟着大牌走!

关键词:大品牌

问:怎么把捂在袋子里的钱变得更多又没风险?

答:投资商铺,当房东。

问:选择哪里的商铺投资好?

答:星美CC PARK奥莱小镇。

问:为什么要选择星美CC PARK?

答:因为,有大牌,“财”靠谱。

新城CBD,“钱”景无限!

星美CC PARK奥莱小镇位于船山大道与西二环交汇处,扼守华新开发区“桥头堡”的位置。政府大规划大资金将华新开发区打造成中央政务区、商务区、金融区,星美·奥莱小镇独占华新CBD优越前景,蕴藏无限升值潜力,投资此地就是跟着政府赚钱!

湘南核心商圈,做近百万人的大生意!

星美·奥莱小镇周边大型商业云集,多所小学中学环伺,住宅小区20余个,政府机构85家,大型金融机构89家,固定消费人群将近60万,同时,便捷的交通还能幅射老城区近百万的消费人群。如此旺盛的人气和消费需求必将催生衡阳新的商圈中心,物业价值必将翻番。

众多大牌商家进驻!

星美·奥莱小镇引进了金逸影城、EMAX 4D虚拟乐园旗舰店、韩国拉斯卡宝贝宫殿;同时GBF奢侈品保税行邮直购广场携Hermes、Chanel、LV、Gucci、Versace、Prada、Ferragamo、Dior等全球一线品牌强势进驻。所有品牌与专卖店同步上新,引领湘南最高端、最时尚的购物体验。重要的是,价格比香港还要低20%哦!

平方只是面积,立方才是空间!

星美·奥莱小镇30-204㎡全独立街铺,开间宽,进深短。层高高达6-10米,且可增设夹层,至少可增加经营面积100%。满足品牌专卖店,露天咖啡厅等多元化经营。此外,配有衡阳独一无二的音乐水景广场,适合举行各种商业活动,聚集火爆人气,营造24鼎盛的商场,助您一铺赚尽全城。

星美CC公寓,是衡阳首创5.15米层高的LOFT公寓;是坐拥配套和园林的精品小宅;是宜居宜商宜投资的贵重资产。

珍藏现房火热销售中,即买即可发租,让别人来替你供房!

星美CC PARK新外滩,是承袭了法式风情经典的建筑;是精心雕琢的精工建筑;是内拥华美园林景观、外拥20公里“蒸水河风光带”美景的天然氧吧;是名校环伺的教育中心。

现少量准现房火热销售中,拥有它你就瞬间自带法国光芒,很心动有没有?

责任编辑: zhangm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