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56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华南·城市广场7月28日喜封金顶 789公寓启动认筹

华南·城市广场喜封金顶 789公寓启动认筹

发布时间: 2016-07-28 14:32: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28日,华南·城市广场主体工程喜封金顶,其公寓项目【789公寓】火爆认筹,营销中心现场人气火爆,挤满了前来参观和认筹的新老客户及同行。

华南·城市广场作为华南制造集团的在衡阳的首个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就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同时也赢得了市场的良好口碑。

华南·城市广场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包括伯爵公馆、789公寓、甲级5A写字楼,5星级酒店、10万㎡国际性品牌购物中心。华南集团以敏锐的市场嗅觉,精准的项目定位,将居住、办公、休闲、娱乐、配套餐饮融为一体,形成高服务、高享受、高效率的城市生活体验馆,最大化延伸客户和项目两者间的社交价值(互动价值),造就了华南·城市广场独特的资源价值。

华南·城市广场自6月10日首次开盘以来,以1亿以上的傲人销售业绩,雄居雁城楼市,让拥有者感到骄傲、尊贵和品位。

新的一季度,华南·城市广场,又将会雁城带来怎样的精彩呢?据介绍,华南·城市广场789公寓华丽丽上市啦!

华南·城市广场789公寓概况

产品:面积为51~89平米之间

属性:自住、办公、投资、工作室等

优点:投资潜力巨大、周边近30万消费人群,升值快、配套丰富:项目意向引进希尔顿酒店、湖南卫视芒果影业、海底捞等知名品牌……

华南·城市广场789公寓集华南·城市广场项目优势于一身,必将成为雁城公寓的标榜。目前789公寓认筹政策为交1000元抵100元/平米,更有机会获得奔驰smart使用权。

789公寓为懂雁城而来

华南·城市广场

二期豪宅、写字楼重磅推出

详询可致电8896666(请说在楼盘网上看到的,尊享更多便利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m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