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51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衡阳向西,有一片欧式园林即将揭开面纱…

发布时间: 2016-07-29 08:43: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船山西路的施工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作为衡阳城区至衡阳县西渡镇最重要的交通干道,项目的建设进展一直备受关注。目前,船山路西路延伸线的路基主线工程已基本完成,预计将在9月底正式建成通车。

船山西路双向6车道,全程封闭运行的船山大道延伸线建成通车以后,出行将会更加的安全、通畅、快捷。

位于船山西路延伸线旁的星美CC PARK,为了在项目建成通车以前揭开奥莱小镇街景园林的面纱,近期也在紧锣密鼓的追赶工期。目前,园林景观已经初具雏形,预计于8月10日左右完成。

古典的欧式水景,代言了一座小镇的品味。

的映衬下显的分外别致。

湛蓝的天空下,建筑也跟着花草树木一起呼吸。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

以上图片均为实景拍摄

据介绍,【星美 ·奥莱小镇】为衡阳引进了GBF奢侈品保税行邮直购广场携Hermes、Chanel、LV、Gucci、Versace、Prada、Ferragamo、Dior等国际一线奢侈品牌进驻,以及金逸影城、EMAX 4D虚拟乐园旗舰店,韩国拉斯卡宝贝宫殿等大牌商家加盟。30-240㎡全独立街铺,层高高达6-10米,可增设夹层,至少可增加经营面积100%,买一层送一层。现1000抵20000正在火热认筹中!

星美CC PARK座落于船山大道与西二环的交汇处,占地面积375亩,是衡阳首家集行政、文化、休闲、商业为一体的100万㎡综合体。萃取城市菁华,奢享20公里的“蒸水河风光带”。交通十分便利,高速、国道、铁路等7条要道纵横;船山大道、西二环、蒸水大道、立新大道4条城区主干道环绕。以优越的地理位置,代言了城市的新地标。

其法式风情滨江美宅【星美 · 新外滩】一切以品质为根本,精心雕琢、致力打造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精工建筑。78-136㎡奢适臻品,大阳台、大飘窗,现准现房火热销售中!百变LOFT公寓  【CC公寓】5.15米层高,买一层得二层,宜商宜居宜投资。40-90㎡双层公寓,25万元起,少量珍藏现房火热销售中!

责任编辑: zhangm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