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93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8月衡阳开盘不多活动不少 9月将迎推盘大潮(图)

8月衡阳开盘不多活动不少 9月迎推盘大潮

发布时间: 2016-07-29 12:24: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首席评论员 刘天豹)

继7月银泰红城四期、万恒·白金汉宫开盘热销掀起了一波小高潮之后,衡阳楼市似乎开始了歇热避暑。据楼盘网了解,8月衡阳暂无楼盘确定开盘,但活动不少,预热“金九银十”。

8月或无新盘入市

8月一般为楼市的蓄势期,在8月份,大多数开发商选择“闭关修炼”、“养精蓄锐”,如进行人才储备、市场策略确定、营销预热、工程推进等,为“金九银十”打基础作铺垫。据楼盘网初步了解,8月份衡阳或无一楼盘开盘入市。

正计划推二期新品的合胜广场·华府项目策划经理左先生分析认为,8月天气正热,“外场温度高,不便于开盘选房;内场的场地一般不够”,而且开盘仅是仪式,关键是选房、定房,因此不一定非要选在8月。而9月、10月天气舒适,也正值收获时节,临近房交会,因此开发商除非急需资金回笼,一般都会稍往后移一移,选在9月开盘。

开盘不多 活动不少

尽管8月的开盘不多,但是活动却不少,更突出了8月蓄势、预热、铺垫的特点。

佳源·罗马都市将于8月10日至20日在凯旋广场举办“智勇闯关”大赛,游戏包含太空漫步、蜻蜓点水、手忙脚乱、鱼跃龙门、步步惊心等,衡阳真实版“湿身”大赛将快乐、激情、清爽上演。据悉,在调整规划、降低容积率、提升品质之后,佳源·罗马都市全线震撼升级,其三期容积率低至2.3,98-140㎡阔景大宅已经开始预约登记,将于下半年风情上市,再度推出欧洲风情精品之作。

耀江花园将于8月7日(周日)14:30在耀江花园营销中心、天鹅堡会所举行“七夕会佳人·相约雁栖湖”衡阳大型单身精英相亲会。据悉,耀江·文鼎苑后海也将于本月30日荣耀封顶,新一批湖畔珍品新青年置业计划正在进行中,推出的将是75-123㎡亲湖洋房。

还有将于8月6日激情开唱的银泰红城“啤酒狂欢”音乐节,台湾铁肺歌手彭佳慧将倾情献唱。这也是今年首位来到衡阳的明星。据悉,在四期开盘热销之后,应不少未选到房的购房者要求,银泰四期二批次VIP认筹随即启动。

珠江合创的活动更丰富,愉景新城的公寓项目案名征集活动投票已经结束,万元大奖花落谁家,将于8月揭晓。此外,其全民经纪人正大力招募中,将于8月1日正式上线使用。

雁城国际公馆自今年4月以来是最为活跃的,8月里自是不会停下脚步,定会活动不止趁势而上。

而美的城衡阳团队在授受“征战旗”、共饮“壮士酒”、签订“军令状”之后,已经开赴衡阳,其首波行动令人关注,预计首次亮相的将是外展点开放,同样有望于8月前后确定。

除上述活动以外,不排除更多令市民眼前一亮的活动正在策划中,中途杀出。

9月将迎推盘高潮

作为传统淡季,8月开盘不多,但是在迈入“金九”“银十”之后,衡阳将会迎来开盘大潮,各类新盘入市、老盘加推将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市民将迎来品种丰富、数量繁多的选择。

据笔者了解,融冠·恋城工程进度比原计划有所加快,将有望成为“金九”头炮,率先开盘。而佳源·罗马都市三期、银泰红城四期二批次、珠江·云锦中心、华南·城市广场公寓产品、星美·奥莱小镇4号栋商铺、合胜广场·华府二期、耀江·文鼎苑新品、御江帝景三期等等,都有望于9月密集入市。

因此,对意欲购房的市民来说,经过了上半年的“政策季”(契税、营业税、首付比例、房贷利率4降,湖南还出台了“湘十条”)之后,与下半年的“大盘季”构成了最好的购房时机。而8月的活动预热、9月的密集推盘,将使购房者更易于了解楼市、了解楼盘,更加不容错过,不妨多关注。

责任编辑: zhangm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