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65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佳源·罗马都市调整规划减少建筑面积 居住品质大幅提升

升品质:罗马都市减少建筑面积

发布时间: 2016-08-05 16:00: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楼盘网首席评论员 刘天豹)

佳源·罗马都市项目方透露,经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同意,该项目成功对规划进行了大范围调整。

笔者注意到,新的规划中,楼栋数有所减少,楼间距得以拉宽,总建筑面积由原来的130万㎡降低为80万㎡,足足减少了50万㎡。相应的,容积率大幅降低,由原来的3.5降低为2.3。如此一来,佳源·罗马都市的居住品质将大幅提升。

购房者容易忽视的是容积率,又称建筑面积毛密度,简单地说就是一个项目总建筑面积除以总用地面积。而开发商获得的总用地面积是一定的,这时如果建筑面积越少,居住密度就越小,那么居住就越舒适,居住品质就越高;容积率越大则相反。因此容积率是反应一个楼盘项目居住密度、居住舒适度的重要指标。对于开发商来说,容积率决定地价成本在房屋中占的比例;但对于住户来说,容积率直接涉及到居住的舒适度。

因此,前一段时间有句话很经典:“销售时流的泪,都是前期策划定位时脑子里进的水”,意即前期规划在整个项目运营中的重要性。佳源·罗马都市在已经获得热销的背景下,勇于主动、大范围减少建筑面积,降低容积率,表明了提升居住品质、以品质赢得市场的坚定决心;项目前景也将更加被看好。

据悉,佳源·罗马都市一、二期已售罄,目前三期正在进行登记认筹。三期35#南北双向约105米楼间距,四室精工新品三卧朝南,双阳台设计,南北通透,高得房率,一梯一户,尊享舒适。

责任编辑: zhangm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