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46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衡阳惊现楼盘涨价,二线城市房价上涨蔓延到衡阳?

惊现楼盘涨价,二线城市涨势蔓延到衡阳?

发布时间: 2016-08-22 10:48: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尽管上半年政策连迎利好,契税、营业税(已改为增值税)、首付比例、房贷利率等均下调,“湘十条”亦应运而生,然而上半年衡阳房价岿然不动,一如既往的稳定,既未出现明显上涨,当然也无下降空间不曾下滑。

然而,在二线城市房价上涨的影响下,在“金九银十”即将来临之时,衡阳房价再度蠢蠢欲动。昨天,便有楼盘宣布涨价。

英伦·星海湾宣布涨价 成下半年衡阳第一个

昨天,笔者微信圈出现一则楼盘涨价消息,红色背景下、两个大大的黄色字“涨价”显得格外醒目,即便在刷爆朋友圈的女排夺冠信息中也格外显眼。拟涨价的英伦·星海湾项目,位于衡阳最为竞争激烈的区域——华新开发区蒸湘区政府版块,周边2公里内有大大小小楼盘十余个,在此时、此地首提涨价,感觉底气十足之余,也令人颇为惊讶。

 

尽管身处竞争最为激烈的区域,英伦·星海湾项目以其较高的产品品质、较好的市场口碑、较高的综合性价比持续热销,上半年便劲销306套。“下半年销售势头一直比较好,出现了房源供应不足的情形,临时、小幅上调部分价格。”该项目销售经理李孟君透露。

据了解,英伦·星海湾目前在售房源为110-119㎡阔绰三房,瞄准改善性市场,定位十分精准;楼间距宽、景观中轴较长、绿化率高,尤其是赠送面积高达约20平米……这样高品质的房子,在售均价仅4200元/㎡,体现了十分高的性价比,也凸显出较大的溢价空间与升值潜力。

 

“涨”势之下 衡阳能否独善其身?

值得关注的是,近几个月以来,国内部分城市房价上涨明显。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7月份,在70个大中城市中,厦门、合肥、南京、石家庄、无锡、天津、杭州、武汉等8个城市房价环比涨幅居前,超过了京沪广深这4个一线城市。

而在8月初,合肥、南京、苏州相继收紧了房地产政策,收紧的手段主要是上调个人住房贷款的首付比例。由此可见,“上涨”与“反上涨”的气氛一度紧张,衡阳能否独善其身?

从土地价格来看,因为获取方式不同,各楼盘地价也并不能一概而论,但总体并不算低。因此笔者一直强调,衡阳房价存在上涨的“土壤”,只待上涨的“气候”。一旦出现房价上涨的时机,如土地供应量减少、批量高品质楼盘拉动等,衡阳房价仍然存在上涨的可能。

(文:楼盘网首席评论员 刘天豹)

责任编辑: zhangm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