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97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涨”声限购声中 “金九”衡阳7楼盘抢滩开盘

“涨”声限购声中 “金九”7楼盘抢滩开盘

发布时间: 2016-09-01 11:49: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楼盘网衡阳站 王璐 刘天豹)

楼市“金九”真正来袭,长沙等二线城市涨势一片,苏州、合肥、武汉等限购声再起。尽管“金九银十”衡阳大盘新盘较多,竞争异常激烈,但仍然被市场看好,9月便有7楼盘开盘。

9月衡阳预计7楼盘开盘

据楼盘网衡阳站统计,9月衡阳预计将有7个项目开盘,包括6个住宅项目、1个商业项目,为星美·奥莱小镇;纯新盘项目仅一个,为呼声较高的高品质项目融冠·恋城,其余均为项目加推。

区域分布方面,主要分布于华新开发区与雁峰区。其中华新开发区的4个楼盘,主要集中于船山大道、华新大道一带。而雁峰区的3个楼盘,基本是今年下半年该区域的几个推盘主力军,均位于市八中附近。

或是因预售许可、推盘节奏等原因,多数楼盘的开盘日期并未最终确定,不过上述楼盘基本都会选择在9月入市;个别楼盘也有可能移到10月初。

普遍品质升级 各具卖点

9月开盘的这几个住宅楼盘中,大多进行了品质升级,特色鲜明,各具卖点。

融冠地产集团作了一次高品质尝试,这一次融冠·恋城配置异常高端,卖点非常丰富,吸引了不少高端购房人群,有望引爆9月,引爆衡阳。

而在上半年销量连连登顶的珠江合创,下半年则主打珠江·云锦牌,其二期进行了品质升级,赠送面积、创新设计、绿化率提升、创新工艺等方面均大为提升;

雁城国际公馆克拉公寓一批次开盘售罄之后,二批次再度热浪来袭。营销团队此次创造性地推出了“想象空间”样板房令业界大开眼界,将不同主题空间进行场景模拟,将个人生活习惯带入相像空间的情景之中,更帮助购房者选择适合自己的装修方案,并实现未来人生的极致畅想。

御江帝景此次推出的是1号栋、2号栋、4号栋临江臻品,外临湘江,内升园林,综合品质疯狂升级,预计这一批房源均价将达5800元/㎡左右。

英伦·星海湾此次推出的8号栋,楼间距达150米,拥双中心景观,赠送面积约20㎡,品质提升可见一斑。

金河湾1881则创新推出组合户型,布局灵活,超高得房率,颠覆想象空间。

唯一开盘的商业项目星美·奥莱小镇,已经成功引进了GBF奢侈品保税行邮直购广场携Hermes、Chanel、LV、Gucci、Versace、Prada、Ferragamo、Dior等国际一线奢侈品牌进驻,以及EMAX 4D虚拟乐园旗舰店,韩国拉期卡宝贝宫殿加盟;今年6月5日,又引进了金逸影城及Best全球购等大牌商家,随着船山西路跨蒸水河大桥10月1日的建成通车,这一热三角将真正展现她的魅力。

考虑到房地产市场整体升温,尤其是省城长沙涨势一片、量价齐升,不排除更多楼盘中途杀出、宣布开盘,进入“金九银十”争夺。

责任编辑: wang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