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12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九月开局衡阳楼市主“蓄势” 热度上升中秋将迎返乡置业小高潮

九月开局楼市主蓄势 中秋将迎返乡置业潮

发布时间: 2016-09-14 09:48: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金九”逐渐深入,衡阳楼市也渐入佳境。如果说教师节时各楼盘开始小试牛刀,那么中秋节时则开始磨刀霍霍。中秋节开始,计划推盘的楼盘悉数“动”起来了,以期在中秋小长假促进销售的同时,也能为“金九银十”整体销售打好基础。

九月开局“蓄势”意味明显

进入九月以来,衡阳楼市住宅类商品房成交基本平稳。尤其是在各类大型活动搅动之下,市场热度明显提升,购房热情逐渐释放,而成交价格依然稳定,波动不明显,涨势尚未爆发。

需要指出的是,尽管成交量还未开始明显攀升,但因待开盘、待售的大型楼盘较多——如即将开盘的融冠·恋城金钟·大雁城雁城国际公馆克拉公寓二批次、华南·城市广场等均将在九月下旬或十月中上旬接连开盘,九月中下旬开始成交量将会迅猛攀升。因此,“金九”到目前为止,“蓄势”的意味相对更明显,处于蓄势待发的阶段。

或开盘或认筹 “金九”楼市推盘形势明了

随着教师节、中秋节两个大型节日的到来,加上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衡阳几乎所有计划年内推盘的楼盘都加快了推进节奏,利用各种手段吸引眼球推盘。

融冠·恋城早早确定将于9月16日开盘,成为九月第一波。这个高品质项目仅仅624席,却获得了超过700位购房者争相登记认筹,抢手程度可以用“供不应求”形容,在成交量、成交均价方面都成为打响“金九”衡阳楼市的第一枪。

年度热盘雁城国际公馆克拉公寓宣布定于9月25日开盘。

一线江景房御江帝景已经宣布将于9月26日开盘。

华新热盘英伦·星海湾二期18号单栋宣布将于9月25日“摆阔”开盘。

除上述已经确定开盘的项目以外,更有多个大型项目正在火热认筹,只待拿到预售许可开盘入市——

东面:东城国际宣布四期开始认筹,佳源·罗马都市三期早早开始认筹,美的·梧桐庄园正扎实推进拓客;

西区:银泰红城四期二批次已开始认筹,万恒·白金汉宫二期中央景观认筹已启动,星美CC PARK计划将法式住宅星美·新外滩、及商业项目奥莱小镇4号栋推向市场;

南城:珠江·云锦二期中央景观早已开始认筹,开盘在即;

北部: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在各媒体上也开始投放信息,洋房、别墅、商铺开始认筹;

城中:金钟·大雁城已经进行了认筹升级,华南·城市广场启动“万元试睡”招募后认筹火热进行中,合胜广场·华府二期升级之作已经开始认筹。

至此,金九衡阳楼市推盘形势已经基本明了,一大波楼盘正排队入市,等待购房者挑选。

中秋或迎“返乡置业”小高潮

省城长沙楼市成交暴涨库存大幅减少、均价更是上涨了约2000元/㎡,火热局面吸引了购房者的注意,而这样的热度有向衡阳这类城市蔓延的趋势。

从楼盘网近期来电咨询楼盘、报名看房、邀约看房的情况看,购房者对九月楼市的关注度明显提升,看房选房的热情明显高涨,尤其是在外地工作的人群,大城市较高的房价望而却步,持币观望之余衡阳适宜的房价令其趋之若鹜。

一位在广东惠州开店的女士阿华,通过微信、电信向楼盘网工作人员多次咨询高铁酃湖区域的楼盘,已经基本锁定了东城国际,原本决定过年再回来看的,在了解了近期衡阳及湖南楼市的热度后,决定中秋节便回来看房。

笔者预估,中秋节便有望迎来“返乡置业”小高潮,到国庆黄金周时将会达到高潮。

(文:楼盘网首席评论员 刘天豹)

责任编辑: zhangm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