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02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珠江合创携“铝模板”品质升级 领衔衡阳“硬品质”时代

珠江合创率先应用“铝模板”

发布时间: 2016-09-18 21:27: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建筑之于人们,早已不仅是一个容器,而更多的是承载一份实现生活的梦想,品质、舒适与宜居,不可或缺也。

为实现衡阳人民的人居梦想,珠江合创在进入衡阳10周年之际,珠江系产品将全面进入提质时代!无论从产品设计到施工,从内在结构到外立面形态,还是从材质到工艺,每个细节都必将追求精致完美。

珠江云锦铝模板施工现场图

据悉,珠江云锦二期、愉景南苑三期、帝景山庄五期都将采用最新工艺——铝模板建筑施工,珠江合创作为衡阳目前唯一一家采用“铝”模版建筑工艺的房地产开发商,将打造建筑施工样板,领衔衡阳“硬品质”时代。

作为新一代建筑施工模板技术,铝合金模板系统具有重量轻、拆装方便、刚度高、使用寿命长、回收价值高、施工效率高、对机械依赖程度低、应用范围广等特点。使用铝模板既可以极大地保证施工安全、杜绝火灾等,又可以很好地保持施工现场的美观、整洁,其低碳、环保的优良性能,将有助于建筑施工行业的发展。

云锦铝模板施工现场图

铝模板优势很多,但其前期一次性投入大、价格高的制约瓶颈也令市场有所顾忌。尤其是其生产过程集中了设计、安装、售后、租赁等各个环节,技术上要求更高,过往的营销模式也要相应调整,对习惯了传统加工生产的企业来说是一种挑战。

本次珠江合创为了技术上的创新和突破,做足了准备,可谓十年磨一剑。为了叩开铝模板市场之门,珠江合创组建了全新的技术团队,在设计、生产、营销各个环节作足了功课,深入挖掘客户个性化需求,量身定制设计方案。

以珠江云锦为例,使用铝模板施工后,墙面更为平整,有效减少了砂浆漏浆造成的漏水、渗水问题,虽然采购成本大大增高,但优质环保、工程质量大大提升,抗震系数高,全面升级了业主的居家品质。对于业主而言,铝模板施工后的框架式建筑,可实现装修时的个性化装修,可更好的利用空间,节约打、拆墙费用,从而减少装修垃圾和噪音等。

珠江云锦铝模板施工现场图

未来,铝模板在衡阳必将成为建筑工艺的主流!而珠江合创率先使用铝模板工艺,是行业的先行者,必将傲领全城。

珠江云锦,二期92-129平米可变户型,火爆热销!“六重购房礼,等你提前享”!

即日起至10月31日购买珠江云锦享六重大礼,具体为:

1、新认购客户注册全民营销房款可减3000元

2、9月5日起享受房交会1万元购房补贴 (总房款中减免)

3、赠送希朵曼购物卡200元

4、七天签约享受97折

5、 购房当天砸金蛋赢88-888元红包

6、 购房当天赠送暖心五件套

责任编辑: zhangm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