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11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调控风潮后如何投资?答案都在这张视力表上

发布时间: 2016-10-21 15:55: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十月,全国20余城的调控风潮收效明显,多地楼市瞬间冷静。在降温效应下,不少人将目光转向了不限购不限贷的公寓市场。于是,一份公寓投资“视力表”,开始在江湖流传。

价格、稳妥、高效、风险……

你看到了第几行?

与其说这份表格测试的是视力,不如说是眼光更为恰当。在华南·城市广场789公寓VIP客户中,有不少是为行业前景而来,也就是将政策利好作为入手公寓的关键。

“营改增”的积极实施和推进,作为一般纳税人的公寓企业,整体税赋从之前的17%降至3%左右,利好堪称明显。

而今年5月出台的“商用房改租赁房”政策,也为服务式公寓市场打开了另一扇窗。按照政策,商业用房可按规定改建为租赁住房,调整后用水、用电、用气价格应按照居民标准执行,居住成本将和普通住宅一样。

除了“政”风向外,对于置业者来说,投资门槛和产品特性同样重要。

公寓面积一般户型较小,总价相比同区域住宅较低;另外,公寓通过对空间的合理运用,更容易实现自住、投资、办公各项功能;最后,公寓具有灵活的投资属性,既可转手出售,获取物业增值,也可以持有租出,获得长线收益。

远见者,稳进

一座城市里,公寓产品为数并不少,如何选,其实答案都在视力表上。

看地段:金融商务区,“政”当红

华南·城市广场789公寓所在的船山大道金融商务区汇聚超过10余家开发商,集结了近100万方的衡阳顶级商业金融资源,商贾精英汇聚,高端旅居需求旺盛。

看景观:天际之上,一面城市繁华一面平湖风景

华南·城市广场789公寓西看百亩平湖公园,于船山大道之上俯瞰衡阳,可在“一面城市繁华一面平湖风”的写意里,看一城风光。

看配套:商业醇熟,硬件突出

华南·城市广场789公寓楼下即是10万㎡国际商业中心,健身房、IMAX电影院,国际美食节,国际购物中心等,满足了精英群体对于一所服务式公寓的全部想象。

眼下

黄金地段+准现房公寓+周边高质量租客人群

未来

一线城市生活方式可以在这里体验

目前

华南·城市广场789公寓

即将盛大开盘

VIP认筹

交1000元抵100元/㎡

钜惠倒计时

你值得拥有

详询:8896666

责任编辑: zhangm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