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86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阳光美城】这些年 衡阳人追过的“房”!

发布时间: 2016-12-09 09:29: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在大中国,

没有人逃得过“房子”的诱惑!

没房的人想要有一套房,

有一套房的想要二套房,

住了刚需房想住品质洋房,

住了品质洋房想住豪宅……

细数这些年,

衡阳人追过的那些“房”,

其中有哪几个,

是你熟悉的?

拓兴·学府名苑

拓兴学府名苑位于高新区采霞路与延安路交汇处,与船山实验中学(市一中)仅一墙之隔,市一中以其悠久办学历史,浑厚的文化底蕴受家长气息,给本项目增添了许多书香气息,周边临近生太公园、华新客运站、太阳广场、香江百货、附二医院、中心医院、建设银行、项目以60-135㎡为主,户户南北通透,布局合理,项目为6栋7+1多层组成。

拓兴·阳光新城

拓兴·阳光新城紧邻华新开发区生态公园,采用全正南北方向高低排列,建筑造型清新典雅,富有亲切感的生活气氛。户型面积在75-143平米,以中小户型为主,大露台设计,平均赠送率达15%。把好的建筑放在好的地方。拓兴·阳光新城,以追求品质为信念,精工之作,唯有雕琢。

祝融路一号

位于高新技术开发区高档楼盘林立的蒸水河畔,北临祝融路,西眺蒸水河,东与市一中仅百米距离。新古典奢华洋房错落有致,园林建筑群考究精美。让居者尽可置身于繁华都市自由呼吸。其新古典主义精华立面、小区完全人车分流、真正的坡地园林、600平方米下沉式游泳池等品质要素,在衡阳商品住宅市场均异常突出。

天酬·雁城茶都

项目位于高新开发区,与世界零售巨头沃尔玛商业广场隔街相望,总占地11.2亩,总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12。座北朝南,“明厅、明卧、明厨、明卫”,真正做到了间间通风,户户采光。项目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学校、商尝邮局、银行、医院、酒店等一应俱全,且交通便捷,环境舒适。

合胜广场·华府

合胜广场·华府是由衡阳市天酬地产与衡阳市拓兴地产强强联手,精心打造的品质住宅小区,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建筑理念。项目占地面积75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分为8栋。其中住宅1400户,商业约2.5万平方。项目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学校、商场、酒店、银行、医院等一应俱全;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看完上面大家是不是觉得很熟悉呀!

没错,

上面我们追的房子,

分别是由两大实力开发商,

拓兴地产和天酬地产开发建立的。

而他们的强强联合,

更可谓是实力no.1。

那么,

重点来了!

拓兴地产和天酬地产,

暨合胜广场之后合作开发,

隆重推出的第二个共同开发项目

阳光美城】!

 

阳光美城,总占地面积约90亩,总建筑面积约18万㎡,容积率2.6。为华新首席低密度高档社区。项目倾力打造4万㎡法式园林,衡阳首创海岛度假游泳池。同时,小区自带2万㎡法式风情商业街,5000㎡豪华综合楼,轻奢酒店。全面营造衡阳上层美学居住标杆。项目凭借其好背景、好配套、好交通、好生态、好繁华、好户型、好建筑、好园林、好管家,鼎称衡阳“九好社区”! 

责任编辑: yu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