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57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豹哥看楼市:今年衡阳楼市或将呈现两个新的热点区域(上)

发布时间: 2017-02-06 17:32: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文:楼盘网首席评论员 豹哥)

鸡年伊始,尽管一二线城市普遍遇冷,成交量环比纷纷大跌(上海1月30日至2月5日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1.3万平方米环比减少74%),然而作为人流输出型、商流资金流输入型城市的衡阳,鸡年迎来火热开局,新年九天市民成交住宅578套,大大高于去年春节九天的349套,成交均价亦大幅上扬。

新的一年,衡阳楼市将有哪些热点区域?作为购房者,在区域版块将有哪些新的热门之选?

尽管从目前来看,2017年新推出的楼盘可能不太多,区域也较为分散,但豹哥认为,今年衡阳在开发区域上将呈现新特点——传统热点区域逐渐饱和,两个热点区域将在今年被引爆。

3楼盘集中开盘万达开业 衡州大道西段将成为华新新热点

华新开发区已经成为衡阳市近十年来的地产热点区域,没有之一。而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船山大道西段、蒸湘区政府版块很大程度上又是华新开发区的热点中心。在那里,融冠·亲城银泰红城、星美CC PARK、万恒·茶·文化广场西子莲花英伦·星海湾融冠·恋城几乎是一字排开,周边还有英伦首府、金河湾、长湖峰境等多个项目云集,十余个项目扎堆于此,放眼望去全是高楼,这一区域也成为衡阳购房者先看、进行对比的必选去处。

时移世易。今年,这一版块除了银泰红城、星美CC PARK两个大盘将继续推出新作、市场影响力相对较强之外,其余楼盘几近售罄或接近尾声,可售量不多,料难有大动作。然而,华新开发区衡州大道西段、西二环附近将有3个项目在五月前后竞相亮相,集中开盘,且个个有来头,体量均不小——

阳光美城,位于华新开发区采霞街、晓霞南街与天台路围合处,恒大绿洲正北面,生态公园南面,系衡阳本地优秀房企天酬地产与拓兴地产联袂打造的全新高品质作品,占地面积约90亩建筑面积约18万㎡,共11栋1184户,容积率仅2.6绿化率达40%,不虚为高品质。几场大型活动已经让市民对这个项目趋之若鹜,目前登记火热,预计将于4月前后开盘。

衡洲府,位于华新开发区采霞街与曙光街交汇处,恒大绿洲西面,系衡阳建筑龙头企业、湖南知名建筑单位、资产总额达10亿元的衡洲建设华丽转身开发建设,占地面积100亩总建筑面积25万㎡(含一栋写字楼),其中一期容积率3.2绿化率37%。目前正在前期登记中,据透露凭借衡洲建设先进的施工管量、放心的工程质量已经约有130余套被内定抢购,项目正按5月开盘的目标进度进行。

海博星都,位于华新开发区衡州大道与光辉街交汇处,衡州小学正对面,占地面积53280㎡建筑面积23万㎡,容积率3.2绿化率近40%,共9栋分两期开发(含一栋写字楼)。目前已于1月1日启动认筹,同样计划于5月盛大首开。

三个项目彼此相距均不到2公里,均近衡州大道,均分布于恒大绿洲周围,均集中于四五月份首度开盘……三新盘、大体量、系名门、高品质、齐首开,这在衡阳其他区域几乎没有。 另据传周边约3公里处还有一约20万㎡的项目已被一广东在衡成功房企并购且于年内启动,其一贯的风格是动作快势头猛,如果这一消息属实,将进一步增加这一版块的市场热度与关注度。

支撑这一版块成为年度新热点的,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同属衡州大道西段的万达广场,按计划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业,凭借万达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在商业领域的娴熟度,将吸引全衡阳市民热情的目光激起大家的消费热情。其周边又有合胜广场·华府、创发城两个项目,因此,多重因素影响,多个主体造势,此起彼伏,次第引爆,将使衡州大道西段成为今年衡阳新的楼市营销热点区域之一。

(未完待续)

责任编辑: zhangm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