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91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大型房企纷纷布局新年 衡阳楼市呈供需两旺

发布时间: 2017-02-23 11:30: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国家统计局22日发布数据显示,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20个,上涨的城市有45个,持平的城市有5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微涨0.1%,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涨幅与上月相同。统计局表示,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基本止涨,三线城市走势总体平稳。

衡阳住宅需求量与成交量连续平稳增长

据衡阳市房地产信息网披露的数据显示,2016年度衡阳市主城区成交住宅类商品房31607套、面积370.8万㎡,同比上一年分别大增22.2%、20.15%,市场需求量逐渐增加。

而住宅成交量排名前10的房地产项目,便贡献了10578套,占比高达33.47%。其中年度销冠珠江·愉景新城,仅仅依靠平时的稳定销售,便创造了高达1702套的住宅成交量。去年10月2日首度开盘的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尽管成交套数排名第二,但成交面积却排名第一,显示大户型成交较多,更受青睐;其销售总额也是第一。

多个大盘蓄势待发 供应量稳定

数据还显示,截至目前衡阳主城区商品房供应量较为充足,商品房可售总套数为62897套,其中蒸湘区(含华新开发区)达27710套。

(数据来源:衡阳市房地产信息网)

笔者了解,多个大型开发商纷纷布局新一年在衡阳的开发,将在5月份起逐渐达到推盘高潮——

美的地产集团在衡阳的首个项目美的·梧桐庄园,首批法式庄园豪宅预计3月25日便盛大首开,绽放酃湖。其年内投放市场的住宅产品约2000套。

碧桂园集团去年的湖南1号项目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春季便加推“名门壹号”组团,观澜21、25、29栋、嘉誉9号栋新品。据了解,其在衡阳市区的第三个大型项目正在洽谈中,上半年有望快速启动。

恒大地产集团去年基本未推新作,但其在省内项目的综合销量一直名列前茅,据透露今年其在衡阳的新地块即将出炉,一旦最终确定将快速、猛势切入。

在衡阳大获成功的珠江合创,其多个项目均在区域版块内持续热销,据透露其在华新开发区陆家新屋附近的地块,有望在上半年启动。

扎根衡阳的融冠地产集团,今年将启动在衡阳第4城——融冠·乐城——的开发,预计下半年开盘入市;其第5个项目融冠·双子星也有望于下半年启动。

衡阳本土优秀开发商中投地产、金钟置业,下半年将启动在衡阳的第5个项目——金钟·大悦城,同时位于城市中心区的金钟·大雁城金钟·国际金融中心的推盘不会停歇,将不断推出住宅、商品精品。据了解其还在研究雨母山景区别墅的合作开发。

鸿都集团,其在衡阳的第3个项目已经定案名英伦·中央首府,位于华新开发区的占地80亩高品质小区同样将于下半年开盘。

浙江佳源集团在衡阳的项目佳源·罗马都市,今年也将开足马力,在与小米签约引入智能家居后,据了解3月初将签约引入一家高端幼儿园,年内新推的低密度新品值得期待。

势头正猛的雅士林集团在年初成功开发“深度幸福作品”大获热销之后,应市场需求紧急加推二期,5月份即有望入市;同时其石鼓区项目雅士林·欣城也明显加快了进度,五期新品有望4月初开盘。

衡阳本土房企天酬地产与拓兴地产联袂打造的高品质作品阳光美城,预计将于5月开盘入市,接受挑选。

……

因此,计划在今年买房或投资的购房者,可以多加关注,提前了解,早作准备。

房价走势难预判

至于购房者关心的房价走势,因商品房兼具居住与投资的双重属性,房地产行业为资本密集型,房地产市场很大程度上为政策主导,因而除成本因素、供需因素影响之外,更受政策、货币市场、整体市场环境影响,房价走势实难判断。

但因时因地来说,有一点值得一提——受大型配套利好的影响,不排除部分楼盘调价,如大型商业万达广场的开业、大型公园酃湖公园的建成开放、大型民生工程东洲岛的建成开放等,可能会对周边楼盘市场定价产生影响。

(文:楼盘网首席评论员 刘天豹)

责任编辑: zhangm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