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36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架空层——让你成为繁华城市里的闲散居士

发布时间: 2017-02-25 12:04: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何为架空层?

架空层就是设计时将一楼敞开架空,只有柱子,没有四周围护。开发商在建造房子时布置一些植物、小品、茶座,给每一栋楼的业主提供一个不受气候影响的健身、休闲平台,平台周边和外围又有绿化环抱,营造的是绿色、蓝色的健身、休闲空间。

架空层的好处?

首先,避免底层住宅与地面的直接接触能减少地面湿气的影响。其次,加强了社区景观的通透性、丰富了视觉层次,架空后,所有的景观和绿地发挥的作用就不再局限于它所处的位置了,通过架空层的绿化渗透,将社区景观完全延伸到住宅内部,行人走在小区的周边道路上照样能感觉到扑面而来的绿意。再次,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娱乐休闲、沟通交流的场所,有利于拉近邻里关系,创建和谐社区。

1、营造园林景观

底层的架空结构降低了楼房的直接占地面积,把房屋的大部分占地面积还原为共享的绿色空间占地面积,更好地利用了土地,保护了自然环境,提高了居住的整体性和完美性。

2、增加私密性,减少干扰

住宅底层作为架空层进行园林绿化,大大促进了空气流通、减少潮湿、美化景观;其次,居民可以拥有公共的街区和个人的私密空间,更享受了半公开空间的邻里场所;另外,架空层不仅增加居住区内部空间层次,同时又加强了住宅空间与层次空间的连续性,使人更贴近自然。

3、连接大小环境

架空层能使绿化得到延伸及扩展,将室外绿化引入建筑内部,形成一个微型景观,创造良好的视觉效果。

4、“低层化”高层建筑

置身于架空空间内仿佛漫步于室外的大自然中——既有室内宜人的气氛,又具有室外的自然亲切感,业主们多了沟通交流的场所。不管是下雨还是天晴,沐浴着满园的绿色和清新空气,清晨打拳、练功,傍晚下棋、聊天,俨然生活在一个安全、和谐、文明的社区环境。

“阳光会“会员全城招募中

①正式认筹前,每日可获100元购房收益;

②正式认筹时,会员可以享受优先认筹权;

③入会即送5千克角山大米一袋;

咨询电话:8564 888/999

项目地址:华新生态公园南(恒大绿洲正北面)

临时接待中心:华新杨柳路与晓霞南街交汇处(原阳光新城售房部)

责任编辑: zhangm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