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40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这家衡阳房企2017小目标已定 “撸起袖子,加油干”

发布时间: 2017-03-24 18:13: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月23日晚,万恒置业全体员工及项目部成员在万恒·白金汉宫售楼部齐聚一堂,举行万恒置业部门经理述职大会暨2017年度各部门目标责任书签订会,大家一起回首过去的成绩与不足,展望未来的发展和愿景。

会上,项目工程部、成控部、开发部、营销部以及招商部5个部门负责人就过去一年工作进行述职,总结了亮点和不足,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

图为营销部总监张洲铭述职

回首过去,万恒置业实现了商业街开盘即清盘的奇迹,项目住宅一期、二期接连售罄,三期持续热销。招商方面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万恒置业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

董事长游晨辉与各部门经理签订2017目标责任书

随后,董事长游晨辉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年度目标责任书,公司将对此进行严格的目标责任考核。同时项目部领导小组还与项目部负责人签订了年度绩效考核及奖惩办法。游总说,今年公司的任务重,时间紧,大家要担负起身上的使命,推动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一个台阶。

万恒置业董事长游晨辉总结发言

游晨辉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强调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这此会议的要求,立即行动起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落实责任,扎实工作,为完成今年工作任务做出不懈努力。

2017年度目标已定,万恒人“撸起袖子,加油干”!

责任编辑: zhangm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