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69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是什么,让这些衡阳人笑得这么开心?

发布时间: 2017-03-26 16:57: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春天迈着风情万种的脚步款款走来,携着道不尽的绿叶,拂着诉不尽的绿花,踏着数不尽的绿草,一切都充满着生机和暖意,草木深深,桃红樱白,湖山乐响,恰是春日欢聚的好时光。

3月26日,雅士林御苑精心举办了笑脸纽扣画DIY、笑脸饼干DIY、笑脸保龄球等活动,业主和客户们携带家人一起前来,共同度过充满快乐的周末时光。

笑脸饼干DIY ,浓情亲子时光

活动现场香气弥漫,笑声洋溢。专业的烘焙师为小朋友们认真的讲解饼干制作的过程,而小朋友们也都跃跃欲试。随后便自己动手做起饼干来了,有模有样的像个小大人。

还有的则是父母孩子齐上阵,一起DIY烘焙饼干,美味中倾注了浓浓亲情,也增进亲子关系。

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孩子们的脸上绽放出自信的笑容,家长们也开心地合不拢嘴。有的小朋友迫不及待的吃起来,也有的小朋友小心地把饼干放入精美的食品袋里,带回去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

(各式各样的造型,萌萌哒)

纽扣画DIY,放飞梦想拥抱春天

笑脸纽扣画DIY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情欢迎,小朋友们兴致勃勃、专心致志的制作纽扣画。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制作纽扣画,一个个力争展现“我是最佳小能手”的气势。

孩子们大展绘画才艺,在画纸上尽情发挥想象,粘贴纽扣,添加缤纷色彩,将对梦想的展望绘制在小小的纽扣画中。

笑脸保龄球,撞出幸福好礼

现场宾客热情高涨,大家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每当选手打出一个精彩的球,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观众们也都会报以雷鸣般的掌声和呐喊声。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伴着清脆的球、瓶撞击声,现场一片火热,欢声笑语不断。热闹的氛围也感染了来到现场的小朋友,瞧这蓄势待发的样子,是不是很有专业选手的风采?

在完成挑战环节之后,还领取了相应的礼品。丰厚大奖让大家赢得了开心,同时也锻炼了手眼协调性。不少来宾都表示不虚此行。

除了精彩活动外,现场还准备了精致的西式糕点、健康新鲜的水果、诱人的甜品等各类鲜香美味,让在场嘉宾激起了内心那份吃货心!

精彩的活动,让大家沉浸在活动带来的喜悦中,虽然每一次的欢乐不同,但雅士林御苑给大家带来的精彩确是始终如一的。

一切的一切,只为雅士林御苑的新老业主玩得开心、玩得尽兴。好玩,有趣,老少皆宜,这是我们做活动的宗旨!这也正是雅士林御苑提倡的“同乐”,把幸福快乐同身边的每一个人分享,让幸福快乐在点滴生活中传递。

责任编辑: zhangm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