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19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万人空巷共同感受“欣”生活(图)

发布时间: 2017-03-28 08:23: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欣醇熟  领繁华

雅士林·欣城品牌商家意向签约会暨欣生活商家体验活动,于3月26日正式开场

签约会在热情欢快的筛锣擂鼓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

◈雅士林欣城营销中心人头攒动,大批客户聚集在入场区及等候区,等候区座位早已座无虚席。

众多时尚聚客商家强势入驻,也预示了雅士林欣城新的起航,新的生活,新的开始!

人头攒动的规模和人气,到访的认筹客户们纷纷表示前所未见!

◈雅士林地产总经理助理谭华冬先生与5位商家签约。

◈汇丰商业副总经理王总与3位商家签约。

从06年-17年,雅士林集团作为实力浙商品牌,开发衡阳这篇热土已有十一年。

在这十一年里,雅士林集团一直致力于衡阳本土开发建设。我们始终以品质为尊的工匠精神,站在城市运营商的角度,以改善衡阳人居品质为目标,三盘鼎立衡阳!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石鼓区商务局局长代表讲话。

◈雅士林地产总经理助理谭华冬先生致辞。

◈汇丰商业副总经理王先生就雅士林·欣城商业项目进行了宣讲。通过现场的介绍,认筹客户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了期待。

◈品牌商家代表发言。

本次品牌商家签约会吸引众多知名品牌商家争相进驻,借助雅士林欣城多方面的优势,实现共赢发展。

此次签约商家有蓝天美容院、婴联邦、火烈鸟健身、九九超级社区、维曼丝干洗、英才教育、鸿寿大药房、万胜世家、衡雁楼、希朵曼、良品铺子、佳茗茶庄、优康宝贝、麦上花开烘焙、益晶明、绿叶水果、阳光照明、爱得华照明、帝园豪森、西蒙电气、豪庭健身、富炬电暖、慧源照明、三雄极光、童话世界儿童乐园等数十家品牌商家入驻。

现场气氛火爆满场

用自己的坚定收获更多的好评,收获更多的美誉

◈雅士林·欣城营销中心大厅人气爆棚。

3月26日,雅士林·欣城品牌商家意向签约会暨欣生活商家体验活动——圆满开启。

中午不到1点,雅士林欣城广场前早就人头攒动,大批的认筹客户聚集在签到区及等候区,等候区座位早已座无虚席。现场气氛热烈,令人为之动容!

雅士林·欣城一直以来,以其优越的区位交通、新颖的产品定位巨大的升值潜力备受市场追捧。而本次百商联欣,更让一站式全景生活触手可及。这样的规模和人气,到访的客户们纷纷表示前所未见!

品牌商家的进驻更是吸引了众多认筹客户,他们对入驻商家带来的区域商业格局变化充满信心,也带动现场其他客户。现场咨询4月15日开盘的客户络绎不绝,人气爆棚。

◈雅士林·欣城品牌商家签约会现场。

◈雅士林·欣城营销中心大厅人头攒动。

雅士林·欣城,得天独厚的地段位置、的资源、超大规模的商业体量及科学的商业定位,均让在场的每一位对雅士林·欣城的4月开盘充满了期待和渴望。

以前是吃喝玩乐购到石鼓区,现在可以说吃喝玩乐购到雅士林欣城商业街。

“雅士林集团在衡阳已有十一年了,作为实力浙商品牌,品质方面让我放心,另外它物业做得也很好,加上如今百商签约,以后吃饭、逛街、娱乐、美容等等都在家门口,而且听说欣城马上要开盘了,这是我今天来参加签约会的主要原因”。在等候区的黄女士吐出了购房心声。

另外雅士林欣城的楼盘所在的地理位置也是购房者青睐的原因之一,特地从外地赶回来的李先生这样说:“这里是石鼓中心,加上这次商家签约会,众多时尚聚客商家强势入驻,他们的到来既是生活配套的舒适享受又是商街繁荣的基础。所以我特地从外地赶回来参加这次签约会,现场很热闹啊,我现在就等着4月的开盘了”。

◈雅士林地产总经理助理谭华冬先生与5位商家签约合照现场。

◈雅士林·欣城营销中心签到处人头攒动。

本次签约会不仅让大家对4月15日的开盘充满了期待,给大家准备了甜点热饮更是让前签约会的客户感到暖心贴心,为了回报大家一直以来对雅士林的认可,此次签约会还组织了抽黄金、送品牌油活动,台上歌舞表演秀欣赏,一幕接着一幕,让所有前来欣城的客户都连声叫好。

◈抽黄金,送品牌油,台上歌舞表演秀,台下叫好落音不绝。

雅士林·欣城 为引领“欣”生活而来

雅士林·欣城品牌商家意向签约会

暨欣生活商家体验活动

圆满结束

现G6/G7认筹政策已开启

抢筹优惠倒计时

2000元20000元

20000元50000元

认筹即送高档茶具大礼包一份

雅士林欣城,

百万平米城市山河豪宅城邦。

雅士林欣城由浙江雅士林集团投资30亿精心打造,

位于石鼓新城的核心位置,

背山面水,在藏风纳气之地,

以百万平米的恢弘体量,规划

13万㎡江南私家园林、

15000㎡中心湖泊、

7800㎡五星级会所、

1100㎡豪华游泳池、

10万㎡商业中心等高端配置,

构筑城市繁华与山水静谧共融的5奢适生活圈,

独配1:1黄金车位配比,

成为衡阳规模最大、最为高端的生活社区。

责任编辑: zhangm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