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05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衡阳华新蒸水河畔,惊现一座“甜蜜金矿”(图)

发布时间: 2017-03-28 15:53: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近日,地处蒸水河畔的银泰红城四期商业规划出炉,依托周边强大的高端消费人群及精准定位,项目规划的轻奢漫享滨水商业街区及首席一站式婚庆街令人眼前一亮,一座“甜蜜金矿”已经规划成形,正紧锣密鼓挖掘中……

华新西城大商圈已成 市场呼唤新业态

船山大道西线已经通车,蒸水大道已经拉通,华新西城区位优势日渐凸显。随着红星美凯龙、奥莱小镇、银泰红城商业街以及万恒·茶·文化广场等相继开业,华新西城全新大商业圈已初现雏形。

银泰红城四期正处于船山大道与华新大道的十字路口,周边高档小区林立,固定高端消费人群数量庞大,商业发展空间十分巨大。故此,银泰红城对四期商业项目进行了全新定位:一条主题鲜明、精致有格调的“轻奢漫享滨水商业风情街”即将全新屹立。

轻奢漫享滨水街区 格调不一样

据介绍,银泰红城轻奢漫享滨水商业风情街,将纳便捷交通、超大社区、2万㎡蒸水河风光带等优势资源于一身,融社区公园、主题剧场于其中,集休闲、购物、娱乐、特色服务于一体,满足周边庞大的高端消费需求,辐射整个衡阳,其“体验消费+特色服务”的新模式,具备一定抗“电商”属性,将带给市场新惊喜,有望成为市场新宠。

值得一提的是,为营造主题氛围,银泰红城将倾心打造一座“心形”旱喷爱情主题广场,与蒸水风光带西堤醉美湿地公园、社区剧场主题公园遥相呼应,与1.5公里长商业风情街相得益彰。

轻奢漫享滨水街区还将运用花坛花箱、主题雕塑小品、地面铺装、装饰挂件、壁灯、街区园林景观等,装饰打造成衡阳最为精致、最具情调的商业街。

后期优势嫁接婚庆产业 区域商业新亮点

据透露,在后期,银泰红城还将优势嫁接婚庆产业,开辟婚庆产业路线,打造衡阳市“一站式”婚庆行业经营、消费、餐饮、娱乐休闲乐活中心,引领衡阳婚庆行业向集中化、规范化、专业性发展。

专业化、集中化、规范化、规模化的婚庆产业街,将让衡阳告别目前散、乱、小的婚庆市场局面,同时与区域内的红星美凯龙、万恒·茶·文化广场形成高度互补,带动相关联产业发展,驱动区域经济增长,成为区域商业的新亮点。

0租金入住 “甜蜜金矿”惊喜更甚

银泰红城此次精心打造的轻奢漫享滨水商业风情街及首席一站式婚情街,将导入专业商业运营管理公司,为街区的运营管理服务及推广保驾护航。

更为吸引的是,为真正做成“甜蜜金矿”,银泰红城制定了诱人的招商政策——将为入驻婚庆产业链商家提供6个月至2年的免租期,为孕育期商家减负,此举也显示出运营方的强大决心。

此外,项目方还将大力支持婚庆行业协会,为其免费提供场地做协会办公室及行业俱乐部,甚至争取政府主管部门在此设立婚姻登记点,真正将坐拥轻奢漫享滨水街区及一站式婚庆街两大特色的新型商业街区。

目前,这一特色鲜明、格调清新的街区商业项目即将对外发售。

(文:楼盘网首席评论员 刘天豹)

责任编辑: zhangm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