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35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佳源·罗马都市:力挽狂澜提前完成3月目标 品质提升将全线提价

发布时间: 2017-03-29 08:00: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连日来,位于珠晖区衡州大道的佳源·罗马都市持续热卖,营销中心每天人气爆棚,新推出的板式高层产品当中已经多栋售罄,高层部分户型即将售罄,在售库存已经告急,项目景观等工程进度加快,知名幼儿园、小学也即将签约。

据透露,3月28日,佳源集团总部已下发了调价通知:3月31日起,将全线提价。这样一来,现有购房优惠还剩最后两天,错过即过。

由于罗马都市三月大卖,提前完成销售任务,所以项目工程进度正同步加快。尽管目前是梅雨季节,但在佳源·罗马都市的工地上,依旧机器轰鸣,热火朝天,工人们正带着安全帽在争分夺秒的赶工程进度。

在不利的天气环境下,佳源·罗马都市依然严格保证施工质量,创3A达标文明工程。一期板式小高层即将交房,入住罗马家园指日可待。

35号栋:主体已经完成15层,预计6月底封顶。

40、41号栋:主体已完成13层,预计 7月底封顶。

48号栋:主体已经完成14层。

3月在售高层的工程进度,35、40、41、48号栋主体已经完成13-15层,预计7月封顶。一季度的工程进度和营销任务已双双超额完成。据悉,罗马都市4月将推出衡阳稀有珍品——电梯洋房,带装修公寓。

据介绍,即将于4月推出的纯板式花园洋房社区是融汇了都市与自然的低密度城市社区,超低容积率的8层板式电梯洋房社区,高达80%以上的得房率和高于40%的绿化率,罗马都市洋房社区不但低密度、更具有高绿化率、高舒适度、高得房率三高的特点。

经调规、提质后的产品将在后期逐步推出,高品质感也将逐渐呈现,因此项目将捕获更多购房者的芳心,销售势头将更加被看好。

(文:楼盘网衡阳站 张梦芹)

责任编辑: zhangm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