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12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炒不到雄安房炒衡阳房?衡阳一楼盘惊现255万现金买3套房购房者(图)

发布时间: 2017-04-09 23:26: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作者:楼盘网首席评论员 刘天豹)

4月以来的楼市热点,无疑是雄安新区被宣布设立后涌入成千上万炒房者的消息。甚至有报道称一位罗先生怕抢房时落后,直接在车尾箱里放了400万现金奔赴雄安买房。但当地早有预案,雄安新区涵盖的三个县均进行了封盘、冻结了房产交易,让意欲投机炒房者一无所获。

然而,今天衡阳一楼盘来了一位购房者,直接付现金255万元、刷卡60万元,一次性付款买了3套房!难道,炒不到雄安房后、来炒衡阳房?

还未看价格 主动先交60万定金只为“表诚意”

这家在售楼盘金钟·国际金融中心,位于湘江南路,东南向正临湘江且正对东洲岛,是高达180米的湘南第一高楼。据项目营销总监陈春花介绍,买房的是一位在深圳从事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李先生,前一天来现场实地看房之后,非常认可项目的位置与定位。与家人商量后,第二天一大早便携带60万现金到售楼部,主动表示“先交定金表诚意”,然后选定了连着的3间正瞰临江、层高5.2米的写字间,在确定了价格后,立刻折返拿来195万元现金,同时刷卡60万元,一次性付全款315万元将这3间房买下。

金钟·国际金融中心一边安排财务人员立即清点、整理好现金,并赴合作银行存下,一边安排销售团队为购房者办理了购房签约手续。

看好衡阳楼市发展前景 看好优质物业升值潜力

据接待的项目营销总监陈春花介绍,购房者李先生想法很简单,“看好衡阳楼市发展前景,看好优质物业升值潜力”,一线、永久无遮挡的江景以及湘南第一高楼CBD的定位更是让他充满信心。

(金钟·国际金融中心实拍图)

金钟·国际金融中心系中投地产、金钟集团打造的180米城市地标建筑,项目集喜来登酒店、五星级写字楼、5.2米层高LOFT、国际会议中心、国际名品中心、国际游艇俱乐部于一体,将打造为湘江西岸金融CBD,成为衡阳城市新名片。据透露目前工程进度已建至近100米高,已是衡阳第一高楼,项目还在紧锣密鼓建设中。

(金钟·国际金融中心效果图)

责任编辑: zhangm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