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30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雅士林·欣城开盘劲销87% 创衡阳热销奇迹

发布时间: 2017-04-16 17:33: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月15日

雅士林·欣城盛大开盘,

据项目方介绍,劲销87%

整体成交均价近5000元/㎡,

创造衡阳市场量价双高热销奇迹!

百万醇熟大盘雅士林·欣城2017年4月15日墅区江景美宅盛大开盘,逾1000名各界领导嘉宾、准业主齐聚一堂,赞誉如潮,热捧之势,盛况空前。

雅士林·欣城 开盘庆典现场

雅士林欣城坐拥石鼓片区城市中轴,南临蒸水河、北靠虎形山,与两馆一中心为邻,内瞰13万㎡别墅亲水园林,近10万㎡一站式商业旗舰,推窗便是蒸水河风光带与城市天际视野。

雅士林·欣城实景图——远眺蒸水河,俯瞰13万㎡别墅园林,江山如画!

雅士林·欣城实景图——目之所及,皆是繁华,城市中心就在脚下

雅士林·欣城完全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型城市级墅区江景美宅 ,更象征着对生活品味的执着追求,推出即受到每一位客户的热捧 !

此次开盘房源为雅士林·欣城经典作品—城市级墅区江景美宅G6G7栋,两梯三户,板式结构,仅200席,臻席价值,可见一斑。经统计,开盘现场人仕中,除石鼓片区准业主之外,更有逾5成来自蒸湘、华新、雁峰、周边县市,甚至有专程从长沙、深圳、广州等地不远千里前来置业,只为抢占置业先机,共赏型墅区江景美宅。

雅士林·欣城开盘活动现场

9时08分,雅士林集团总部领导、雅士林房地产高层领导,衡阳政商文各界领导,衡阳主流媒体单位盛装出席,开盘庆典仪式正式开始。

各界领导盛装出席

9时18分,雅士林集团总经理助理谭华冬先生代表雅士林房地产致欢迎词,向各界领导、嘉宾、客户表达感谢之余,谭华冬先生表示,“雅士林入湘十一年,出资建设蔡伦大道、雅士林大桥、蒸水河风光带与虎形山公园,并积极投身衡阳社会公益活动;始终以品质为尊的工匠精神,先后打造了近61万方雅士林湘苑、百万大盘雅士林欣城、60万方雅士林御苑、5900亩雨母山休博园;十一年四盘鼎立衡阳”,同时他对雅士林·欣城价值深度剖析,并表示“雅士林打造的不仅仅是房子,更是一种独一无二的幸福生活方式”。

谭华冬先生致辞

雅士林·欣城开盘庆典精心准备摇滚串烧、魔术表演、特技表演、水晶芭蕾等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引得现场掌声连连。

9时48分,随着雅士林集团总经理助理谭华冬先生的宣布,雅士林欣城G6G7选房活动正式开始。

良辰吉时选房正式开始

客户有序验号进入

现场选房火热

中午12时许选房活动正式结束,根据现场销控统计,本次开盘G6G7共推出房源仅200席位,一抢而空,房源去化率高达87%,整体成交均价近5000元/㎡,开盘即清盘,创造衡阳市场量价双高热销奇迹!

为感谢广大客户对雅士林集团的支持与厚爱,选房活动结束后雅士利欣城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进行抽奖,为开盘活动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雅士林集团副总经理刘丽为客户颁发本次开盘特等奖

雅士林集团工程部副总经理赵忠新为客户颁发一等奖

雅士林集团总经理助理谭华冬为客户颁发二等奖

雅士林集团总经理助理黄芳为客户颁发三等奖

醇熟大盘  欣生活

新品89-124㎡墅区江景美宅 火爆热销中

恭迎品鉴

雅士林欣城,

百万平米城市山河豪宅城邦。

雅士林欣城由浙江雅士林集团投资30亿精心打造,

位于石鼓新城的核心位置,

背山面水,在藏风纳气之地,

以百万平米的恢弘体量,规划

13万㎡江南私家园林、

15000㎡中心湖泊、

7800㎡五星级会所、

1100㎡豪华游泳池、

10万㎡商业中心等高端配置,

构筑城市繁华与山水静谧共融的5奢适生活圈,

独配1:1黄金车位配比,

成为衡阳规模大、高端的生活社区。

责任编辑: zhangm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