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27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雅士林御苑二期开盘劲销2.78亿 现场盛况空前(图)

发布时间: 2017-05-08 08:41: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6日上午,作为实力浙商雅士林集团入湘十一年来的第三个高端项目——雅士林御苑,迎来了二期盛大开盘的历史性时刻。

据介绍,当天早上6时便有购房者排队签到,短短两个,签到人数已达到2000人;开盘当天劲销2.78亿,热销盛况时刻上演,赞誉如潮。

此次开盘的二期户型绝佳,系花园美宅。开盘现场销售十分火爆,大家激动不已,争相抢筹,特别是在知晓二期建筑质量和园林品质后,更加坚定了购买幸福花园美宅的信心。

认购买房 争先恐后

雅士林房地产工程副总经理赵忠新先生致欢迎词并宣布正式开盘后,选房活动正式开始,现场立刻沸腾起来,一度秩序维护压力增大,不少购房者担心抢不到自己心仪的房源,客户都迫不及待地想要尽快进入选房区。

随着摇号大屏幕正式滚动,摇到号的客户涌入内场。

认购、签约、审核等各环节都被围得水泄不通,第二批、第三批……终于一切流程都有条不紊地进行。

成功选房的喜悦和等候选房的紧张在客户脸上交织闪过,现场紧张气氛逐渐升温,休息区也座无虚席,大家都仔细认真地浏览选房流程单,及早地为选房而做准备。

歌舞礼品 精彩纷呈

除了紧张的选房之外,现场还特别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歌舞、奇幻的魔术等节目表演,引得掌声连连。

当然现场也少不了给大家送上奖品的抽奖环节,三轮幸福大奖,引得现场一片沸腾,特别是当主持人宣布终极大奖是创维55寸液晶电视、海尔洗衣机、美的挂烫机时,全场氛围彻底嗨了起来。

最后在热闹氛围中,主持人宣告选房结束,本次开盘盛典落下了帷幕。此次开盘劲销2.78个亿,表达了广大客户对项目的高度认可,同时也鼓励着每一位雅士林人将幸福筑家的梦想继续坚持下去。

雅士林御苑始终坚持着为业主呈现匠心产品,致力于为业主打造一个充满爱与幸福的社区环境。走近雅士林御苑,不少人都感慨:其实自己需要的就是这样的幸福居所。

责任编辑: zhangm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