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48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东城国际:他们家房子的窗外价值100亿

发布时间: 2017-06-09 18:07: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如果能登上城市之巅,看楼宇在光辉中折射耀眼光芒,尽收满城绮丽景致看风云变换的每一分每一秒,这该是一件怎样体验的事情?

从上海陆家嘴的汤臣一品,到杭州的钱江新城,到广州的珠江新城,再到深圳的深圳湾1号,这些价值连城的住宅无一例外占据一个绝佳的位置,推开窗外,有着或城市繁景或碧海蓝天或依山傍水,价值连城的风景。

诚如某地产专家所言:窗外的风景,决定了物业的价值。

在衡阳,谁家窗外的风景有幸如此?

当一套房子的价值不再单纯取决于产品本身的精雕细琢的时候,占有震撼人心的视野则成为新的价值要素。

东城国际实景拍摄

窗外风景决定物业价值

古往今来,对住宅而言,占有价值越多就越有价值。

就衡阳的城市板块而言,基本分为三大核心板块:高新片区(行政中心)、中心城区(商业中心)、江东片区(旅游商贸中心)。武广酃湖新区属于江东板块,规划64平方公里,是集商业金融、会议展览、教育科研、文体娱乐、综合交通、高尚人居于一体,环境优美、布局合理、配套完善的高品质城市功能新区,未来将打造成衡阳的全新城市副中心。

就资源而言,它是衡阳市唯一无重工业污染的板块,拥有独一无二的武广高铁、衡阳火车站、衡阳大学城、衡阳体育中心等区域资源,与此同时,酃湖湿地公园、耒水湾区、酃县古城遗址这些自然人文风景为板块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先天资源,比起其它区显得尤为而珍贵。

从产品而言,小编推荐独享双公园资源的项目——东城国际,算起来是,它是武广酃湖的标志性建筑,见证着这个区域的发展。


东城国际实景拍摄

占有越多的房子越值钱

东城国际面朝酃县古城遗址公园、耒水湾,东靠酃湖湿地公园,与整个板块不可多得的自然资源相融共生。住在这里,每天陪伴你的除了美景,还有近在咫尺的大学城带来的人文气息,站在东城国际的楼顶,360度区域景观尽收眼底,人流和车流就像蚂蚁搬家一样瞬移。今后,随着酃湖新城的规划建设,东城国际的窗外,将会崛起这个城市新的繁华:一栋栋度假别墅、绿影婆娑的公园,碧波荡漾的生态水景......兼具观赏、休闲、生态。

据东城国际的置业顾问反馈,曾有一名从事装修行业的业主段先生到东城国际看房,上楼看了风景后,二话没说就直接下定签约。打动客户选择东城国际的重要因素是其360度无敌景观与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

东城国际实景拍摄

销售动态:

目前,东城国际四期80-140㎡阔景大宅珍品不多,超百米楼间距,瞰南北双景。现房实景,作为双公园住区,小区配套成熟,集地段、景观、城市人文价值之大成。抢钱!抢房!东城国际全民抢钱活动同步进行中,新来访即可参与,购房还可畅享6天5晚厦门游,详询:33 99999。

责任编辑: zhangm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