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98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凭啥东城国际的房子“物超所值”?

发布时间: 2017-06-15 13:43: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对于购房者来说,想买到一个好的楼盘,除了参考自己的经济能力以外,更重要的是生活的便利,如果你要选择的社区已经是一个成熟社区,那就再好不过了。

从2013年正式对外开放到如今四期热销,东城国际落子酃湖畔已经四年时间,这四年里,一场关于人居的变革,因东城国际的到来而逐渐展开。

大方向上,酃湖的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不管是交通、环境、教育、医疗、商业等配套都在既定的规划轨道上逐步成熟,小方面,东城国际小区一期二期也早已交房入住,并且即将迎来三期交付,如今的东城国际项目可以说是武广酃湖领先醇熟的高端大盘。

东城国际实景拍摄

就在本月刚刚过去的一周里,东城国际销售势头十足,在相对高的单价下再次入榜衡阳楼市销售排行榜,一个楼盘一直能备受客户追捧,关键在于:物有所值、物超所值。

值在哪里?

品牌保证品质

东城国际这个品牌在衡阳耳熟能详很大部分来自于其“把房子当作艺术品去打造”的开发理念,严苛建筑细节、精工社区配套、三重立体园林景观等方面的把控筑造出高品质的住宅,甚至在衡阳行业内掀起一股品质风,而其2013-2016骄人的销售业绩也反映了购房者对东城国际这个品牌的最大认可,均价更是从当年首发的4000元/㎡一直飙涨到如今的4600元/㎡,东城国际的房子不仅住得舒心,而且保值增值。

家住东城国际的业主蒋先生说:“我买房时很多朋友不理解,认为酃湖是个不毛之地,现如今我们小区的房价是一年一个价,不少亲戚朋友看到我家的房子二话不说就来这边买了,没一个后悔的。各种生活配套是越来越完善,未来还有两个公园起来,发展挺好的。”

东城国际实景拍摄

区位潜力无限

一些专家认为,在今天,房地产的价值早已经不仅仅只体现在可见的价格表象上,而更在于对未来预期的合理判断所带来的潜在价值。衡阳“十三五”规划,城市发展的方向之一是往东,根据规划,“以衡州大道为中轴的中心城区、酃湖新城,将其建成现代商贸区、科教文卫区、养生养老区。”作为衡阳楼市的高潜力板块,酃湖是百姓购房的优选城区。

在这样一个全新的城市区域形象里,东城国际恰恰站在了最合适的一个位置,坐落于衡州大道,整个小区横跨面的正北是2000亩酃县古城遗址公园以及1700亩绝美耒水湾所在,站在阳台上又可以环顾东面2400亩酃湖生态湿地公园,可以说是衡阳目前绝无仅有的一个双公园住区所在,居住价值无可比拟。

东城国际实景拍摄

交通路网联结

以衡州大道、二环东路、雁城大道、船山东路为纵横主轴的交通路网联结衡阳市东西南北,这些主干道空间轴的逐步推进带给已经入住酃湖的购房者超越以往的生活方式。而这其中的二环东路位于东城国际西侧,就在上周,副市长周玉梅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二环路项目工程进展,她要求加快工程建设速度,力争二环路在2018年省运会前建成通车。

繁华配套起势

不得不说东城国际自有商业业态相对完备。东城国际综合商业楼作为酃湖商业地标包纳了东城国际大酒店、皇家御堂养生会所、湘粤汇餐厅、玉融网咖、精品超市五大业态,一站式服务业主休闲生活,而社区商业街如便利店、通讯、药店、快递、银行、面包房、干洗店、汽车护理中心等则让业主不出小区就可满足日常所需,未来在这周边还将有两大公园商圈矗立,吸纳人流、财富,商机无限。

在教育方面,东城国际签约香港中嘉教育集团幼儿园,整个新区涵盖了铁一小、铁一中新校(预计2017年9月开学)、衡阳大学城,从初等教育到高等教育,小孩教育基本无忧。

东城国际实景拍摄

压轴珍品靠谱  

最后再来看看目前东城国际主推的四期产品,1#、6#、7#栋作为项目压轴的最后升级之作,错势排布,保证整体优越采光,80%产品户型赠送入户花园,50%产品户型零公摊,平均约23㎡可拓展空间,最宽有100米楼距,即使低层住户,也能享受到充裕的阳光,1000㎡主题社区水景园林,1000米游园音乐小道,东西向488米的绿化主轴布展其中,另有楼阁廊台等丰富的休闲凉亭,舒适指数相当靠谱。

大凡精品,总经得起时间的细细考验。经过几年的发展,物超所值、宜居典范、地段为王、增值无限这四大独特优势已成为东城国际口碑与实力的最有力说明,在整个衡阳来说,算是评分比较高的一个醇熟楼盘,目前项目已经开发至收尾阶段,升值潜力凸显。如果收入不能呈几何增长,押宝房产几乎是唯一的正确选择,所以想要购房的朋友一定要抓住这最后的“终极安全感”。

东城国际实景拍摄

东城国际四期80-140㎡阔景大宅珍品不多,超百米楼间距,瞰南北双景。现房实景,作为双公园住区,小区配套成熟,集地段、景观、城市人文价值之大成。抢钱!抢房!东城国际全民抢钱活动同步进行中,新来访即可参与,购房还可畅享6天5晚厦门游,详询:33 99999。

责任编辑: zhang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