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63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缤纷儿童乐园空降星美奥莱小镇 创商铺认筹热潮(图)

发布时间: 2017-06-19 10:26: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充满童趣的游乐园你一定不陌生,但充满缤纷欢乐的认筹现场你见过没?

6月18日,星美CC PARK蓄势已久的大型亲子嘉年华活动燃爆衡阳,活动现场宾客如云,现场人潮汹涌。湖南省、衡阳市政商及各界人士、来自世界各地品牌商家代表、星美置业董事长洪旭彬、副董事长以及副总经理蔡怡森、营销总监唐宇鹏、招商总监何强等两百多人出席本次活动启动仪式。衡阳市各区县一千多个家庭家长带上宝贝们莅临星美·奥莱小镇活动现场,在250平方大型海洋球乐园和超大型积木城堡放肆的疯了一把。现场还布置了几十个卡通人物与萌娃们亲密合影,嬉戏声、手机快门声充斥现场,人气爆棚。

此外星美还特邀国际时尚品牌冠名,为活动现场带来充满夏日气息的时尚大秀,清凉的夏日服饰搭配国际精品,让来宾们大饱眼福,仿佛亲临巴黎时装周现场。生动活泼的少儿演出和精彩的魔术表演让来宾们可谓目不暇接。

同时,奥莱小镇主力商家集体亮相,精心为来宾们准备了丰富多样的优惠体验,让大来宾和小萌娃们拿到手软,活动现场高潮一波接一波,热闹非凡。

值得一提的是,星美·奥莱小镇占据华新中心地段,具有多元化、接轨国际的商业优势,活动当天,30-240平米黄金旺铺,以1千抵2万的巨大优惠吸引了一大批等待已久的客户,现场商铺认筹区域早已是挤满了人。

错过了6月18日?不用担心!此次活动将延续到6月25日,可以带上家人朋友来此畅玩哦。

还有一个重磅消息——6月25日,星美奥莱小镇商铺将耀世开盘,一个跟国际奢侈品牌GBF旗舰店、金宝贝早教、拉奇世界体验游乐、迪士尼动漫体验馆、美年大健康旗舰店等几十家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商家在相同商业街区共谋发展的大好机会。

责任编辑: zhangm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