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69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长沙投资写字楼前景到底有多大?

发布时间: 2017-07-11 14:27:32

来源: 好房子网

分类: 写字楼楼讯


长沙投资写字楼真的靠谱吗?写字楼的前景究竟有多大?看看这些数据你就知道了:据《全球主要写字楼租用成本》显示,香港中环超越伦敦西区,成为全球租金最贵的办公楼。而在全球最贵办公楼十大市场的排名中,亚洲占了七席。

香港中环,在全球126个城市中,香港中环以整体核心地段租用成本,每年每平方英尺(1平方英尺约合0.0929㎡)290美元的价格排名第一。

伦敦西区,以每年每平方英尺262美元排名第二,伦敦市中心区域开发限制推动西区空置率走低及租用成本上行。

北京金融街,租金每年每平方英尺188美元,北京办公楼租金的上涨反映了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也说明了中国首都办公楼供应有限的状况正在加剧。

北京CBD中央商务区,以每年每平方英尺182美元的租用成本位列第四,该区域满足了大量跨国公司希望落户北京优质办公区域的需求。

香港西九龙,租金每年每平方英尺170.42美元,租金涨幅最高的区域,为19.5%。

日本东京,租金每年每平方英尺154美元,位列第七,著名的“银座”正是在这里。

上海浦东,每年每平方英尺138美元位列第十,租金涨幅10.9%,金融服务业的高速快速发展成为浦东办公楼租用成本增长的主要因素。

毋庸置疑,写字楼将成为新的投资趋势,而选择位置好、品质高、发展空间大的写字楼,不管从投资的安全性还是未来收益,显然都更有保障。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