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10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你喜欢花园?雅士林御苑有5个,三期102—140m²景观楼座开始抢筹!

发布时间: 2017-07-13 15:36: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雅士林•御苑是浙江雅士林集团在衡阳开发的第三个高端生活社区。以“美好生活•幸福家”为开发宗旨,将会为整个衡阳市民带来一座具有幸福感的幸福之城,让每个业主享有一个幸福温馨的家。

幸福爱情主题园林

找回初恋时的悸动

一步一景,以步伐丈量幸福的尺度。在花海感受新人的幸福,在草坪听闻一个家庭的欢声笑语。浓郁花海,用鼻尖轻嗅爱情的香气。西式浪漫的花海弥漫着浓浓花香,旖旎了漫步的每一对情侣;爱情花廊,用心演绎一段爱情旅程。雕塑、花廊等景观,将初恋、深爱、结果的爱情淋漓地体现。

亲子互动主题园林

孩子在这里肆意“撒泼”

宽面椅子多出的10厘米,是孩子安全的尺度。座椅人性化倒角设计、塑胶地垫降低安全隐患,让家长省心;儿童分年龄段分类玩乐,是设计细节的用心。分年龄段游乐设施,让孩子在这里找到合适的玩伴;母婴台、轮椅停放位,是对特殊群体的关爱。高低组合的母婴台、杯皿放置区、轮椅位,每个细节都体现着关怀。

老年休闲主题园林

属于老人的悠闲小天地

老年健身器械,承载的是父母的健康。健身漫步机、双踏让父母的身心得以放松;加宽处理的花坛,是父母唠嗑的好去处。和邻居坐在加宽处理的的花坛边侃家常,好不惬意;休闲座椅,是父母的老年兴趣班。一场棋间博弈、一段广场舞,这里成为了父母的小天地。

萌宠嬉戏主题园林

陪伴其实可以更久一点

喜悦的奔跑,跑道上印下的是爱的记号。专为宠物设置的跑道,让它在此尽情玩闹;秋千、钻洞,荡漾着的是它喜悦的时刻。秋千、钻洞等游戏设施,有利于培养宠物的智力;宠物厕所,留给园林的是清洁与卫生宠物厕所、随手取用的粪便清理袋、洗手台,让人倍感安心。

景观中轴园林

汇聚一家人的欢声笑语

1000㎡阳光活力大草坪,是休闲散步的绝佳地点;南门口会客厅,是会客交友的理想场所;428㎡五人制足球运动场,是业主运动休闲的好去处;500㎡无边际叠水泳池,满足一家人的畅游要求。

幸福的八大主张

让爱更近一些

61万方幸福社区推崇幸福的八大主张:礼让、同乐、分享、互助、敬老、亲子、爱妻、睦邻。人车分流设计,遵循礼让原则。超宽楼间距、物业24服务。居住、商务、学校等生活全案,繁华生活近在咫尺;紧邻解放大道、华新汽车站,公交通达,内部规划酒店、国际双语幼儿园,商业配套齐全。全社区推广《幸福公约》,营造了和谐的社区氛围。

5+4+3+2+1全面配套

满足一家人的生活需求

5大运动配套,呵护家人健康。无边际泳池、阳光大草坪、五人制足球场、绿轴跑道、羽毛球场,一切幸福都来的如此简单;4大主题花园,续写幸福的故事幸福爱情、老年休闲、亲子互动、萌宠嬉戏四大主题花园见证幸福的每一刻;3大架空会所里,与邻里谈笑风生。邻里交流中心、国粹娱乐中心、亲子书吧,陪孩子一起认识奇妙世界;2所优质名校,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孩子从小接受优质教育,赢在起跑线上;1条健康人文商业街,让幸福感增倍。健康体验中心、四点半课堂、魅力生活课堂、酒店商务服务,幸福生活近在咫尺。

102-140㎡景观楼座

超多额外赠送面积

三期主力户型占据绝佳的观景位置,推窗即享浪漫花海;户型方正,合理布局、创新规划满足全家人的居家需求。空间更大,居住当然更加舒适。多阳台设计,让生活多一点阳光。

雅士林御苑,三期花园美宅正火热认筹中

1万抵3万,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

把握住家人的幸福,不如就趁现在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