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54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倾听意见 破解难题 国土资源局局长与市房地产协会成员座谈

发布时间: 2017-07-17 08:16:52

来源: 衡阳市国土资源局

分类: 其他楼讯


7月13日下午,市国土资源局联合市房地产协会,组织20余家市区房地产企业召开座谈会,倾听他们对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意见,存在的问题及相关建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廖义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蒋远翔主持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阳秋桂出席会议。

会议氛围热烈,交流深入。双方面对面,坦诚沟通,就目前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深入交换意见,并广泛达成共识。会议共征集意见建议20余条,内容涉及地下停车位办证、不动产测量、土地供应、项目验收、多规合一、如何提高办证效率等。

廖义智代表市局对各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各房地产企业是衡阳市城市发展和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是“有功之臣”,我局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认真梳理意见和建议,植优补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在了解到至去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成立来,全市地下停车位由于相关规定市政府未予以明确,停车位产权证停办至今,给房地产企业和群众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廖义智当即表示,从今天开始全面推行地下停车位产权办理工作,启动地下停车位权属登记发证试点工作,加紧研究可行性方案。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