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01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智能净水系统入户:保障每一滴水的安全

发布时间: 2017-07-18 16:57: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人可数天无食,不可一天无水”,水是生命之源泉,是维持生命和新陈代谢必不可少的物质。水既然对人类这么重要,那么人们每天所摄取水的质量就是至关重要的问题,它直接关系到人的健康,维持人体的正常功能,人体内的消化、排泄、循环、代谢以及体温调节等过程,无不依靠着充分的水来完成。

古今中外都有大量的记载,不论是“长寿村”、还是一些地区发生的地方病,原因都与当地的饮水有关,好水带来了健康,污染水带来了疾病。因此,饮用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健康水是当今人们迫切的需求。

1

【净化水】

新一代最安全的饮用水方式

随着环境、水质的恶化,人们对净水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从原先饮水机喝水的最基本保障,再到煮饭、煲汤、洗蔬果、刷牙洗脸等一系列全面的水质净化需求已经上升到生活品质层面,人们开始寻求使用更为方便、安全健康的生活用水。

净化水广泛用于西方国家,它根据不同的最终用水需求,通过特定的过滤材料,如沙滤、活性炭、超滤等技术对水源进行净化,从而达到去除水中的铁锈、泥沙、余氯、有机物、有害的重金属离子、细菌、病毒的目的。这种物理过滤方式不会在水中产生或添加任何新的物质,更不会改变水的性状,水得到净化,去除了危害人体健康的物质,因而是最安全的方式。

2

【智能净化】

打造更便捷的舒居生活

了解过了净化水安全健康的性能之后,怎样才能使它得到更为广泛、便捷的使用呢?在饮水机进入千万个家庭以来,人们慢慢发现桶装水虽然能解决大家生活饮水的问题,但搬运的不便、水质参差不齐等问题也随之而来。人们期待水龙头一开,净水自然来。净水机被越来越频繁而广泛地使用,净水的服务才是人们真正所需。

3

【七里香】

首创净水系统入户

还生活一份健康

鸿豪城七里香致力于开启衡阳家居生活科技智能的新时代,它拥有我国最前沿的智能净水系统,全球首家使用TDS探头检测水质,真正实现水质安全的实时在线监控,自动提醒更换滤芯等功能,保障每一滴水的安全,而净水的入户配置,则实现了鸿豪城七里香住户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鸿豪城七里香】项目依山而建,浅山建筑,是衡阳乃至湖南罕见的集生态山居、风情商业街、多功能奢华会所、双语幼儿园、5公里环山山地车道、1公里迎宾水景、5亩太极湖等于一体的“生态山居”大盘。居高远眺15亩中心园林,闲庭信步于2公里登山道中,在此居住不仅能体验到人与自然和谐共存“心泊于山,静居于世”的韵味,更体现出“一宅山水、笑看都市繁华;几米阳光,乐享山居生活悠闲和洒脱”。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