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92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买好房,一夏凉:在衡阳买这些楼盘将会每夏清凉(图)

发布时间: 2017-07-20 09:56: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文:楼盘网衡阳站 瞿袁珊)

自7月12日正式入伏以来,天气是愈加炎热,而马上又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最热的“大暑”,俗话说“小暑不算热,大暑正伏天”,“冷在三九,热在中伏”……你做好迎接酷暑的准备了吗?面对高温酷热,你又知道哪些防暑良方呢?下面就让小编先简单介绍几种吧。

一、饮食方面

可多选苦味蔬菜,苦瓜、苦菜、莴笋、芹菜等都是避暑佳品;肉类可多吃鸭肉,鸭肉不仅富含人在夏天急需的蛋白质等养料,而且能防疾疗病;定时饮水十分重要,夏天防暑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及时补充水分,建议多喝白开水、淡盐开水和茶水,少喝饮料,因为饮料含有大量的糖精和电解质,喝多了会对肠胃产生不良影响。

二、运动方面

运动时注意避免剧烈活动,或在剧烈运动后做些小运动量的动作,使呼吸和心跳慢慢恢复到正常状态后再停下休息。因为夏天是人体体温最高的时候,容易导致血压降低的发生,有可能还会引发心慌气短、头晕眼花、面色苍白或休克昏倒等症状。

三、其他

1、室内外温差不可过大。5度以内最适宜,因为骤冷骤热反差大会使人体调节功能紊乱。

2、午睡时间不要太长。这样会加深抑制大脑的中枢神经,使脑组织毛细血管闭合的时间太长,减少脑的血流量,逐渐减慢人体代谢,导致醒来后更加疲倦。

3、出门要备好防晒用具。如打遮阳伞、戴遮阳帽、戴太阳镜,最好涂点防晒品。

面对酷暑,日常做好预防准备是十分必要的。但如果房子选得好,也能让你夏天少烦恼。在衡阳,选了这些楼盘,将使您在每年的夏日都能感受阴凉!

1、美的·梧桐庄园

位于高铁酃湖新区的美的·梧桐庄园项目,于今年6月推出了长达7米的巨幕阳台洋房,可直接俯瞰酃湖,将2000亩水景尽收眼底。夏日酷暑,面对这样的美景将会是何等惬意,怎能不让人感到轻松凉快?

值得一提的是,美的·梧桐庄园推出了不少纯板式洋房,南北通透、通风极佳、功能齐备,定会让你于夏日炎炎之际倍觉舒爽。

2、佳源·罗马都市

7月22日起,佳源·罗马都市中心海豚泳池将正式开放。这是一座文艺复兴式的欧式风情主题泳池,它拥有经典的景观喷水雕塑和欧式金色圆顶凉亭,再搭配冰爽清凉的海豚泳池,可让你尽情享受罗马都市独有的劲爽夏日!如果你在这里拥有一套房,日常消暑岂不so easy?

此外,佳源·罗马都市纯板式小高层、花园洋房,绝对南北通透,全无遮挡,视野、通风、采光极佳,即将荣耀上市!

3、阳光美城

我们一般对于高品质楼盘的选择都是地段为先,板房为要,容积为重,配套为本。阳光美城项目位于华新区生态公园南,其容积率仅2.6,且绿化率高达到40%,环境清幽,消暑佳地,而且还拥有快捷的交通,相信也会为在外的您减少一些炎热的时刻。

而阳光美城乃是纯板式洋房,南北通透,保证通风与采光,清风自来。这个夏日,哦不,每年夏日,阳光美城都不会让你失望!

4、鸿豪城四期·七里香

鸿豪城·七里香不仅容积率低至2.2,而且绿化率高达39%,四周绿荫环绕,让你在炎炎夏日也能感受到阴凉之意。4期七里香系原有洋房之余的高层,高处无遮挡,清风迎屋来。此外4期七里香全系标配智能净水入户系统,净水入户+智能化,使鸿豪城·七里香成为衡阳首个高配净水入户+智能健康的楼盘。鸿豪城·七里香,让你清凉一夏的选择!

这个夏天,衡阳极有可能迎来近40度的高温,楼盘网小编在这里提醒您:买好房,一夏凉!买房要趁早,还得选通透、通风好、绿化率高的清凉之所,让您一家人轻松又清爽地度过每个酷夏。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