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34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东城国际有座“秘密花园”新添绿(图)

发布时间: 2017-07-21 08:47: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东城国际有座“秘密花园”新添绿

7月20日,在东城国际三期景观施工绿化施工现场,樟树、栾树、大桂花、黄花槐、紫叶李、红枫、黄杨、老人葵、碧桃、樱花、杨梅,红花维木、金叶女贞、矮蒲葵、棕竹......从乔木到灌木,多重立体垂直绿化充盈在社区的每个角落,每一个转身,映入眼帘的都是绿意。走在萦回曲折的园艺中,可以看到,廊亭、水帘、地面石材铺装也在有序进行,据相关负责人了解,东城国际三期景观绿化工程将在下月中旬完工。

东城国际一期二期住宅均在房屋交付使用之前完成园林景观,以保证业主入住后即可享受小区的公园级景观。可以预见,三期集大成而又充满了东南亚风情的“秘密花园”届时将与建筑品质相融呈现在业主面前,这也是东城国际对客户的诚信承诺。其中一位黄姓业主今年购买了东城国际2号栋,黄先生说之所以选择东城国际,是因为站在02户型的阳台可以一览无遗地观赏整个小区的园林。

如今的东城国际小区,经过几年成长,小区越来越靓丽和鲜活,业主们对此赞誉有加,自豪感也日趋增强。2017年上半年,东城国际以品牌优势、品质升级、配套成熟等优势进一步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业绩增长极为抢眼,在衡阳市商品房住宅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成交单价榜单上纷纷名列前茅。强者恒强,从一期到四期,一再令市场为之狂热,无不证明着东城国际对于武广酃湖片区的巨大影响力。

目前,东城国际项目的销售进入尾声阶段,对于购房者来说,最为关键的是房产的价值。随着小区东侧二环东路的推进,西侧酃湖公园商圈的日趋成熟,正北面酃县古城遗址公园、耒水湾新华半岛度假区的签约……区域价值提升,交通路网升级,未来的增值空间不可限量。越早入手,便越能占据先机。

销售速递:

东城国际,现房实景,双公园住区,离湖更近,小区配套成熟,集地段、景观、人文价值之大成。

三期清盘,四期80-140㎡阔景大宅珍品不多,超百米楼间距,瞰南北双景。

抢钱!抢房!东城国际全民抢钱活动同步进行中,新来访即可参与,购房还可畅享6天5晚厦门游,详询:3399999。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