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43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湖南银泰置业领导人访谈,回顾入衡18年辉煌历程!

发布时间: 2017-07-22 21:36: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昨天

一个重要的专题访谈

红动衡阳,再次腾飞

在衡阳银泰红城会所盛大举行

今年,是银泰进入衡阳的第18年

一路走来,发生了许许多多的故事

今天就由银泰置业的两位重要人物

戚董事长和陈总带大家一起来

回顾这些年的成长之路

魅力衡阳,展望未来

01

听说戚董事长、陈总都有过多年部队履历,可以简单谈下部队文化、银泰文化对自身的影响吗?

戚董事长和陈总谈道:

多年的部队经历让自己变得越来越成熟,慢慢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做事情责任感会比较重,只要做了就一定要把事情做好,这对于自己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从部队出来之后,机缘巧合就来到了银泰集团,然后就开始认真工作。一路走来,和银泰集团一起走过了许多艰难险阻,慢慢的不仅自己有了很大的进步,也见证了银泰集团,渐渐获得越来越多的伟大成就,感觉这里就像是自己的一个家,是一个充满了爱和温暖的地方。

银泰集团浓厚的企业文化更是深深地影响着自己,注重细节,追求卓越,与时俱进。这帮助自己从为人处世到生活工作上都获得了很大的成长。不知不觉,这也成为了自己人生的一种信念。

02

银泰在衡阳投资多年,到底衡阳有哪些优势,吸引了银泰呢?

对此,戚董事长谈到:

衡阳对于银泰来说,确实具有很大的魅力,不仅拥有丰富的产业资源和美丽的自然环境,人杰地灵,物华天宝,还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湖湘文化的发源地,著名的衡阳保卫战就是在这里,所以这是一座颇具韵味的文化之城。

如此众多的利好优势,让银泰集团深信衡阳就是一片可以深耕的土地。

03

银泰集团进入衡阳已有18年,想必发生了很多故事,能否说说看?

戚董事长对此深有感悟,大谈心得说道:

从1999年银泰集团进入衡阳,至今已有18个年头,一路走来,虽然饱含了挫折,但同时也是让人满怀欣喜的。

银泰入衡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投资西外环路,这条路对于衡阳来说意义重大,它奠定了衡阳的交通基础和城市架构,正是因为它才有了第一个开发区,对衡阳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但是其实当时建设的时候发生了很多波折,一直坚持不懈最后才完工。

第二阶段:2007年,开始进入房地产行业,成立了湖南银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银泰红城项目。银泰红城项目占地千余亩,华新开发区首个超大规模连片开发的200万平米生态湖景城邦。从一期纯英伦风情湖畔别墅,到二、三期、四期简欧豪宅,一经面世,饱受好评,冠领榜单。

如今银泰红城已完美跃升第五期。正是因为一直注重品质,遵循品质生态舒居宗旨,银泰红城项目已然成为高品质项目标杆。

第三阶段:今年,衡阳市人民政府在北京和中国银泰集团签订协议,进入泛地产阶段:商业地产,工业地产,旅游地产(特色小镇)项目。其中包括银泰城、银泰高新技术产业园、雨母山特色假日小镇,三大项目投资超百亿,这将会让衡阳迈上一个新阶梯,为衡阳带来更多的发展契机。

04

对于银泰未来在衡阳的发展和衡阳的前景,您们有什么看法呢?

戚董事长和陈总纷纷感慨道:

银泰集团深耕衡阳18载,始终不忘初心,风雨兼程,取得了十分亮眼的成就。

在未来,三大合作项目更将创造优异的成绩,快速提升衡阳的城市格局,带来更多发展机遇和契机,带领衡阳向美好城市迈向一步,为衡阳人们构建更加美好的生活。

今天,湖南银泰两位重要人物的访谈

让我们共同见证了18年的衡阳银泰成长之路

未来,银泰将继续和我们携手同行

一起走接下来的

无数个18年

买铺就选好项目

衡阳银泰红城,华新首席轻奢漫享

婚庆双主题滨水商业街

41-5000㎡临街商铺

6个月-2年超长免租期

抢占先机,坐享其成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