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33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20载砥砺奋进,中国银泰的成就备受世界瞩目!

发布时间: 2017-07-22 21:52: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每个伟大的企业,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灵魂

如果说马云代表浙商对世界的想象力

郭广昌代表浙商的理性

那么沈国军则代表浙商的坚韧与精明

沈国军

是银泰集团的董事长

他凭借着创新、诚信、勤奋、合作的精神

以及雄厚的资本、科学的管理

严格的制度、灵活的经营

创办了银泰集团

(全称“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

银泰集团

中国现代新商业典范

银泰集团创办于1997年,是一家多元化的产业投资集团。下辖银泰商业集团、银泰置地集团、银泰资源集团、银泰农业集团、银泰产城集团和银泰投资集团,拥有多家境内外上市公司和100多家控股、参股公司。

目前,银泰集团在各大行业领域,都获得了商业成功。集团资产额已近千亿,拥有员工逾十万名,是中国最具实力的民营企业之一,更是中国现代新商业的典范。

烽火相传

20载辉煌历程

银泰集团,至今已经走过了20年的辉煌历程,一路走来,获得了无数骄人的成就,因此备受世界瞩目。

银泰置地

获得亮眼成绩单

目前,银泰地产布局全国,在全国建成及在建项目40余个,总开发和运营建筑面积逾千万平方米,项目分布于北京、上海、成都等数十个城市。

其中最为知名的是“北京银泰中心”,位于北京CBD商务中心金十字地区,是超高级的现代建筑组群,总投资约56亿元人民币。

银泰在商业地产开发与经营业务中,始终坚持用最高端的资源,秉承最高的定位,为高端客户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这是与目前竞争对手差异化竞争的核心理念。

银泰零售

成为行业知名标杆

银泰零售板块源起于1998年由沈国军于杭州创立的银泰百货(武林店)。

它涵盖了百货零售、购物中心、电子商务等业态,丰富的零售运营管理经验和强大的品牌管理能力,让其在商业零售运营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2007年银泰百货成为第一家在港交所上市的中国大陆百货公司,并刷新了240多倍单股超额认购的“纪录”;

2010年银泰网成立,银泰百货成为第一家斥巨资单独成立合资公司并试水电商的传统零售百货公司;

2015年银泰强化与阿里巴巴集团的深度合作,推动银泰商业的互联网化进程;

截至2016年年底,银泰商业旗下管理和经营29家百货店,17个购物中心,1家奥特莱斯,总建筑面积近300万平方米。银泰零售板块已成为国内零售业不断创新与转型变革的典范。

除了以上两大板块之外,银泰资源、银泰农业、银泰产城、银泰投资、银泰公益等各大板块企业,也均成为了各大行业内的知名标杆

未来,银泰集团将持续通过

自身的商业变革与创新

推动着中国多个领域和产业的变革与发展

以共享价值为理念

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注入活力

共同为人们构建美好生活

买铺就选好项目

衡阳银泰红城,华新首席轻奢漫享

婚庆双主题滨水商业街

41-5000㎡临街商铺

6个月-2年超长免租期

抢占先机,坐享其成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