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29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在长沙买房难不难? 只要做好这几件事情

发布时间: 2017-07-27 10:36: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现在人们的生活多样化让我们的生活很充实,但是也并非没有坏处,选择多了烦恼自然也就多了。打算买房的或者已经买房的置业者们不知道有没有跟小编一样的感觉就是买房子不容易,挑房子也不容易。楼盘太多,感觉这里你也喜欢那里你也觉得合适,根本无从下手,那么我们到底应该如何才能简单有效的选择一套属于自己的房源呢?

第一:确认是否有购房的资格

在长沙,房子已经不是你想买就能买的啦,上半年经过两轮的调控,长沙已经进入了“五限时代”。而6.29出台的人才新政细则暂时还未出台,在时下这个阶段如果你要买房那就先要查看自己是否具备购房的资格,如果不具备购房资格那就要等人才新政细则出台后再做打算。

第二:确定好房源的区域

在长沙买房,区域的选择至关重要,主要看你打算把房子当做什么来看。如果你想要用来居住,岳麓区是个不错的选择,发展前景也很好,像现在的梅溪湖板块和洋湖垸板块比较受欢迎。如果你想用来做投资,你可以选择买在商圈以及地铁口附近,像天心区的五一商圈和开福区的一些商圈,这些地区都是投资性比较强的区域。我们买房的时候要弄清楚自己买来是干嘛的,这样有目的性的选择片区会事半功倍。

第三:确定好自己的资金

在买房这个问题上,房价是不可避免的问题,按照长沙目前新房的均价来看,9字头的楼盘已经比比皆是,好的区域已经开始破万了。我们在买房的时候一定要弄清楚自己有多少资产,可以买多大的房子,最好是不要在付完首付后影响自己的生活质量,毕竟买房是件开心的事情。每个区域都会有刚需房和改善房,如果你的资金充足可以买大户型,一步到位可以省去很多麻烦。如果资金有限完全可以考虑刚需房和小户型的房源用来过渡。

第四:确定楼盘和物业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我们看好了片区,确定好了资金,就只剩下选择楼盘了,这个可是买房的重中之重。选择的楼盘和物业对业主以后的生活有直接的影响,如果物业不好会直接影响到居住的环境和安全,我们在选择楼盘和物业的时候最好是选择有一定知名度和品牌力的开发商和物业公司,保证开发的楼盘在质量上面没有问题,后期的物业也要能跟得上节奏,小编觉得选择物业可以去之前负责过的楼盘询问一下其业主的感受,毕竟群众的眼睛才是雪亮的。

第五:证件是否齐全

我们在确定好了楼盘后一定要注意该楼盘是否五证齐全,避免吃亏,然后再去选择户型和楼层。还有一个要注意的是我们买房在很大一部分是看中的该楼盘带给业主们的城市资源,比如优质学校就近入学、周边医疗设施以及商业的发展,在买房的时候询问清楚是否有相关的文件能够证明,因为有的时候一些楼盘只把这些当做售房是噱头,而没有真实的配置。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