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58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衡阳雁城西路段主体提质改造完成 已全面通车

发布时间: 2017-08-10 14:23:44

来源: 中国衡阳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月8日,记者从衡阳市政公司了解到,经过近3个月的施工阶段,全长约400米的雁城西路段主体提质改造工程已顺利完工,目前,该路段已全面通车,为市民带来更舒适和畅通的出行环境。

当天下午,记者在雁城西路上看到,一条用沥青铺好的宽约14米的双向四车道马路显得十分靓丽。据了解,雁城路连接衡阳主次干道,所处地段多物流中心,人口居住密集,为了应对道路老化问题,市政公司派出施工队用近三个月的时间对雁城西路路面、人行道、电力管网等进行提质改造。

"我们对主路面进行翻新,铺新沥青,并对路面下的电力管网进行改造。"现场施工员陈鑫告诉记者,本次施工还将路面的排水管道改造成雨污分流管道,进一步防止雨天出现城市内涝的现象。据介绍,近期,市政公司将与交警部门协调,在道路上标记全新的指示标志。

陈鑫介绍,本次采用宽30cm、长60cm的花岗岩地砖贴在道路旁的人行道上,提高市民行走的平稳度,全面提升美好城市风貌。目前,雁城西路道路主体提质改造工程已完工,接下来,施工队将紧锣密鼓地完成花岗岩地砖粘贴,电力管网以及垃圾清扫工作,预计在8月20日,人行道上的工程可全面竣工。

同时,市政公司提醒广大市民,途径人行道施工地时,请尽量慢行、绕行,施工队也会在施工人行道上设立安全围挡,保证市民的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