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82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衡阳楼市渐入佳境,项目开盘秒售(图)

发布时间: 2017-08-10 14:39: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近日,衡阳商品房成交量可谓是一路飙升,各大地产的新盘开盘以及旧楼加推,形成了激烈的市场竞争,即使面对密集出台的楼市调控政策,购房者的热情依旧不减,热门户型供不应求,就目前市场来看,衡阳楼市已逐渐回暖,渐入佳境。

近期推出的珠江愉景南苑四期和德源翡翠滨江二期开盘秒售可谓是给衡阳楼市再增添了一把烈火。

珠江·愉景南苑

经过一段时间的酝酿,8月5日上午,愉景南苑四期15号栋,重磅开盘。珠江·愉景南苑自2014年正式入市以来,每一次新品房源的推出,都备受衡阳购房者的关注!而今,愉景南苑四期持续发力,采取线上微信开盘的创新技术,开盘15秒内,200多套房源顷刻售出,销控表一瞬间飘红,令人咋舌。究其原因,无外乎珠江合创10年来的良好的口碑和卓越的项目品质,这座62万方的滨江花漾城邦,其以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路网、完善的生活配套及精工质量的品质保障,深受衡阳人民热捧。

德源翡翠滨江

德源翡翠滨江二期于7月23日开盘,项目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更有完善的生活配套,周边一江四园围绕,交通四通八达,并且小区是首家以健康生态理念打造的高品质小区,率先引进新风系统及直引山泉水,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养生休闲高品质住宅典范。开盘当天现场气氛火爆,人山人海。炎炎烈日也阻挡不了购房者的热情,据项目方介绍,开盘短短2,房源已劲销85%,为7月的楼市销量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如果你错过以上两个倍受青睐的热销楼盘,不用担心,小编马上奉上下半年即将推出的品质大盘供大家参考:

中央香榭

项目位于船山大道与长丰大道交汇处,采用“新古典”建筑风格,户型结构非常方正实用,全明设计,采光通风效果极佳,功能布局合理,超高赠送面积,充分利用楼宇间的空隙,布置中心庭院景观及绿化,使每栋建筑均拥有良好的景观。项目预计今年9月份开盘,2019年份末入住。

融冠·康城

项目将以融冠恋城为范本,匠心打造融冠品质社区:双带装修入户大堂、世界品牌电梯、家家入户指纹锁、高规格双层钢化中空玻璃+金刚网防盗纱窗、中央直饮水系统、人车分流+智能车牌识别系统……升级居住舒适感。项目预计今年10月份开盘,2019年12月份入住。

鸿豪城四期·七里香

项目已于7月2日开放了样板房,入户智能净水系统、子母门和智能指纹密码锁等高精科技智能设计是不是一下就让人感觉到动心了呢?而且小编得知鸿豪城四期·七里香是衡阳首家使用TDS探头监测水质的楼盘,可以做到实时在线监测水质安全,并且全自动提醒更换滤芯,这就保障了提供给入住业主的每一滴水的安全。项目预计今年9月份开盘,2019年底入住。

银泰红城五期·逸墅

逸墅216—339㎡超大赠送面积,带有庭院、车位,而且独创6.9米超高挑空,采用全石材干挂的新型施工工艺,并设有私属别墅电梯、智能家居系统、密码指纹锁等等;周围更有3万平米模拟自然生态湿地体系和千米景观内湖,内湖外河,公园环抱,是健康生活的不二选择。项目预计今年10月份开盘。

小编有话说:对于房子一词,不管是在哪个时期,都是广大民众关注的话题,尤其是对一些刚需者或投资客更是随时关注着其房市动态,这样才能找准时机下手购房,以上几个大盘小编会持续更新信息,给广大购房用户提供最新的房产资讯。还未购房的小伙伴们,这波如有心仪的项目可不要再错过了哟!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