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40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在衡阳,这个地方未来升值空间不可小觑

发布时间: 2017-08-14 14:14: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在“金九银十”的楼市销售旺季来临之前,各大地产的新盘开盘以及旧楼加推,形成了激烈的市场环境。在如此激烈市场竞争条件下,有个楼盘成为了其中的佼佼者,二期住宅认筹首日卡量突破二百余张,在衡阳楼市脱颖而出,本期小编带你认识这支“潜力股”楼盘——创发城1938

创发城1938位于衡阳市衡州大道和幸福路的交汇处,是衡阳市集住宅、大型商超mall、写字楼和高档酒店为一体的综合大盘。全面满足了市民的衣食住行、吃喝玩乐购等多重需求。小区中心花园设有小型活动广场、儿童游乐场、运动器械,羽毛球场、老年室内活动场等,丰富不同年龄层业主的业余娱乐生活。

当然,最值得关注的是创发城1938的商业配套和地理优势

万达广场

项目位于万达广场正对面,无论是在北上广,还是省会长沙,万达广场都是一座城市的绝对城中心。据规划,衡阳万达总占地总面积83.81亩,总建筑面积12.89万平方娱乐、餐饮、商务、社交于一体的一站式大型城市综合体。9月29日开业之后,必然带动周边的经济发展,而万达广场对面的创发城1938未来升值空间不可小觑。

交通便利

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东连京广高铁站;西接城市西环路及高速公路出入口;北临衡阳市东西向一级城市主干道——衡州大道,2月底红湘南路提质改造工程无疑给衡州大道这条主干道上锦上添花。从万达路到衡州大道路口这段275米路段属于新建工程,将原有的双向4车道加宽至双向6车道,保障了交通运行畅通无阻。红湘南路衡祁路口以南路段有望9月拉通,再进行红湘南路解放大道路口至衡祁路口施工,11月将有望全线通车。如此一来,广大周边的居住群众出行可谓是相当的便利快捷,而与万达广场一路之隔的创发城1938无疑是十字动线的最大受益者之一。

创发城2.2期现火爆认筹中,二期位于项目正中心,属于社区园林中央板块,楼栋朝北正对万达广场,楼栋朝南无遮挡,楼下就是园林中心区,人车分流,十字天阔好户型,高赠送。如此优质的居住环境和便利生活配套,心动的盆友们不妨去一探究竟!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