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25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单身优质男女大云集 衡阳首届单身狂欢趴周日开嗨(图)

发布时间: 2017-08-23 16:34: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一年一度的七夕又要到了(此处配有小编咬牙切齿之声)!小编在一个月之前就一直饱受朋友的精神摧残,能体会到一个有对象的一天到晚在一个单身狗面前叨叨叨——“还有一个月就到七夕了耶”“还有二十天就到情人节了你说衡阳有什么地方适合情侣去玩啊”“距离农历七月七还有两个星期……”“下周就是七夕节了!好期待啊”这种感觉吗?!!!单身狗表示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而现在距离七夕只有5天不到了,解救单身狗迫在眉睫……你也渴望脱单吗?在银泰红城衡阳首届单身狂欢趴即将启动,让单身的我们给彼此一个拥抱。

先不管你们现在有什么想法了,小编在看到银泰红城为“七仙女”征婚的广告后,只想代表自己说一句:如此优质单身男女云集的大party,小编就算是去做炮灰,能去看看漂亮的小姐姐也满足了!

看到这位美女了吗?你以为人家只是长得好看?但她其实还是银泰红城的营销总监,这就是典型的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靠才华,像小编这样脸靠不住才华也没有的人……只能躲在角落里暗自神伤默默看一眼女神了,然后鞭策自己一定得更努力啊,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呃……只恨自己同为女儿身(捂脸)。

银泰此次狂砸百万广告为公司女高管征婚,不仅承诺为参加征婚者提供广告位专场征婚,还表示只要追爱成功便可获得2张张学友演唱会门票、9999元蜜月旅游基金和2000元爱情微电影拍摄基金,不知道哪位能在最后获得女神的欢心呢……小编先默默画个圈圈……当然是祝福他们了。

除了我们的傲娇女强人聂总,还有甜美女神、文艺女神、恬静女神、俏皮女神……都是漂亮的小姐姐啊!小编感觉自己还要再修炼几年……而8月27日晚19:30-22:30,还有更多优质男女单身青年都会在银泰红城四期滨水西街广场哦,如果你也单身,为什么不来试试呢?说不定你和未来的他/她的缘分就从这里开始了。

解救单身狗大作战就在银泰红城,七夕单身狂欢趴,Let's go!希望广大单身男女能够从此渡劫飞升,以后每年七夕不再是被虐而是去虐别人了(小编:有种提前吃到狗粮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小编在这里先祝福大家啦!

(文:楼盘网衡阳站 瞿袁珊)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