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33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惊呆!衡阳20枚地产单身男女高调招亲(图)

发布时间: 2017-08-24 10:04: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一年一度的七夕“花式虐狗大会”进入倒计时了,单身狗的你即将面临虐心的考验,每年的这一天,电影院、餐厅、酒店全部是情侣,朋友圈、微博都是刷屏秀恩爱,这样的场景给单身狗长久孤寂的心灵造成极大的创伤,而吃惯狗粮的小编,表示对这个虐狗节日早已习以为常。

别人家的七夕节▼

单身狗的七夕节▼

每到七夕,许多吃瓜群众都问小编要怎么过?小编表示很想跳过、略过、得过且过。但今年,小编决定重振旗鼓,与广大单身狗们共同对抗。为表诚意,小编亲手奉上废寝忘食整理出来的七夕攻略,各位好汉,拿走不谢!

单身狗七夕攻略

攻略一:

找个角落躲起来,不要接电话不要回微信,假装自己很忙,假装自己正在跟情侣在一起。

攻略二:

假装和伴侣一起旅行并拍照,在各个社交平台po出甜蜜的笑脸秀恩爱。

攻略三:

电影院包场,我就请单身狗看

情人节,情侣们都爱去哪?没错,电影院!好吧,你就提前把七夕当天的电影院所有的电影票都定了!看他们到哪里秀恩爱去!——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攻略四:

买完全市玫瑰花

情人节,什么东西最走俏?玫瑰花,没错,那就提前预约好全市玫瑰花——我全包了,不要问为什么。

 

如果你觉得土豪的方式不适合你,

没关系,小编我还有终极武器!

融冠地产高调推出公司内部20枚优质单身男女资源,举办盛大的招亲轰趴!

如此良辰美景选择闭门不出打LOL追剧躺尸都弱爆了好吗,脱单才是王道!赶紧的,上车!错过了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

活动当天不仅有青春甜美小软妹,阳光帅气小鲜肉,融冠更是花大血本推出一批成熟幽默多金文艺的萌大叔,单身狗请自行对号入座。

届时的你只需要一份勇气、一席盛装、一个微笑、一语情怀,在茫茫人海中,素昧平生的你们开始一场浪漫的邂逅。

活动时间:2017年8月27日晚

活动地点:融冠亲城园区

愿你,不期而遇;幸福,如期而至。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