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60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楼市活动升级 本周末史无前例的福利强势来袭(图)

发布时间: 2017-08-25 15:55: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马上又到周末了,各位小伙伴内心是不是灰常的欢呼雀跃,如果你还在犯愁周末的去处,表担心,小编早已为各位小主准备好了众多好去处,本周末各大楼盘推出了更劲爆的活动!下面由小编来为小主们一一盘点。

浪漫七夕篇

银泰红城

相信不少小主已经认识了这位红人——聂晶,持续霸占朋友圈、户外广告屏数周的女神征婚话题已是众所周知,女主角正是银泰红城的营销总监,典型的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才华,这样的人生赢家让小编直呼偶像呐。

除了傲娇女强人聂总,还有甜美女神、文艺女神、恬静女神、俏皮女神众多漂亮的小姐姐公开招亲,此等福利,单身汪们是不是早已经蠢蠢欲动、两眼放光了呢,小编已帮忙抛下橄榄枝,就看各位小主们接不接了,错过了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啦!

活动时间:8月27日晚19:30-22:30

活动地点:银泰红城四期滨水西街广场

融冠地产

在七(nue)夕(gou)节来临之际,小编仅代表个人向广大单身汪致以最真诚的慰问,当然作为一名靠谱且无私奉献的“天线宝宝”,小编怎么忍心让单身小主们独自度过漫漫长夜?!赶紧上车,前方高能预警!

融冠地产高调推出公司内部20枚优质单身男女资源,举办盛大的招亲轰趴!活动当天不仅有青春甜美小软妹,阳光帅气小鲜肉,融冠更是花大血本推出一批成熟幽默多金文艺的萌大叔,单身狗请自行对号入座。机会近在眼前,脱单势在必行!

活动时间:2017年8月27日19:30

活动地点:融冠亲城园区

金钟集团

星空、灯光、音乐、电影这一切似乎都是七夕节日的标配,如此梦幻般的氛围是每个女生所向往的,本次金钟集团将满足各位小主的期待!全力打造金钟雨母艺术小镇·百万花海,一向壕气冲天的金钟集团秉持往日的一贯作风:免费!对没听错,活动门票免费送,如此大手笔让人咋舌。

届时万只萤火虫放飞百万花海七夕之夜将拉开帷幕,开启一场浪漫之旅。园区内含非遗花灯展+恐龙展+风车+浪漫星空+萤火虫地下乐团+单身趴+露天电影+露营,如此精心设计,叫人心动不已。身为单身狗的小编决定冒着吃狗粮的风险也要去一探究竟,而作为情侣的你们会浪费这个大好的约会圣地?

活动时间:8月26日至8月28日(共3天)

入场时间:早上8:30-22:00

活动地点:金钟雨母艺术小镇·百万花海

福龙湾

牛郎织女私奔大作战,帮助牛郎织女躲过天兵天将的追拿,将会有惊喜好礼相送。

活动时间:8月24日-8月26日

活动地点:衡阳市白沙大道24号(汽车南站斜对面)

清凉一夏篇

雅士林御苑

雅士林御苑开放衡阳首家无边际泳池,水上亲子秀狂欢趴,盛大启幕。超多精彩等你来放肆high,感受花海围绕水上T台现唯美仙境,感受真正的水中央表演的魅力,水上芭蕾舞动的曼妙身姿,高脚杯里的鸡尾酒,西式精美甜品,水果拼盘,满足夏日的凉爽需求;歌舞表演、乐器演奏、魔术杂技、时装秀、脱口秀、亲自T台秀、旱鸭子比赛、等众多互动游戏,同时参与活动抽奖,神秘大奖等你抱回家……

活动时间:8月27日晚19:30-22:00

活动地点:雅士林御苑中央游泳池

耀江花园

第三届纳凉晚会即将拉开帷幕,每年的纳凉晚会,已经成为雁栖湖社区,一项重要的文化传统和文娱活动。不仅有精彩的文艺汇演,抽奖等活动,同时还能增加邻里之间的感情,畅所欲言、欢聚湖畔。

活动时间:8月26日晚19:00

活动地点:耀江花园营销中心前坪广场

业主福利篇

珠江合创本周末带业主重温邻里的热闹,相聚的美好!美食畅享,互动小游戏畅玩,你要的happy这里全都有!

珠江·愉景新城:【8月业主生日会】

活动时间:8月26日15:30-17:30

活动地点:珠江·愉景新城营销中心

珠江云锦:【变色马克杯DIY】【冰爽美食汇】

活动时间:8月27日15:00-17:00

活动地点:珠江云锦营销中心

珠江·帝景山庄:【8月业主生日会】

活动时间:8月26日15:30-17:30

珠江·帝景山庄:【豪礼月月抽】

活动时间:8月27日15:30-17:30

活动地点:珠江·帝景山庄营销中心

珠江·愉景南苑:【马克杯DIY】【甜蜜夏午茶】

活动时间:8月27日15:00-17:00

活动地点:珠江·愉景南苑营销中心

新品发售篇

雁城国际公馆

雁城国际公馆第四批【克拉公寓】即将盛大开盘,26~35㎡酒店式管理现房公寓,即买即装即租即受益。

活动时间:8月27日

活动地点:衡阳南白沙洲汽车站对面

华鑫蒸水湾

华鑫蒸水湾二期·江来强势推出,8号楼全景瞰江王座即将荣耀公开,六重豪礼,钜献全城!

活动时间:8月27日

活动地点:蒸湘区立新大道红太阳幼儿园对面

继上周楼市活动的圆满结束,众多小伙伴纷纷表示灰常满意,而这周众多楼盘趁着七夕来临之际更是加大了活动力度,各具特色的活动让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小主们想好赶哪个场次了吗?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