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17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八月衡阳这些楼盘推进迅速 掌握了这些“金九银十”顺利选房

发布时间: 2017-09-01 14:32: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八月已经结束。在承前启后的八月里,衡阳热点楼盘抢抓机遇,在工程建设、营销拓展等方面迅速推进,迎接金九银十旺季到来。

楼盘网为网友回顾了过去一个月里衡阳热点楼盘的动态、进展,希望能给网友在“金九银十”买房提供些参考。

No.1 佳源·罗马都市签约名校,并提前交房

继7月28日成功签约芒果国际幼儿园、芒果国际艺术学校和成章实验中学附属佳源小学等名校之后,佳源·罗马都市又再传好消息:原定于9月30日交付的一期产品,在8月8日便交付业主使用,提前了将近两个月,并且当日收房率超过了90%。业主对新房的满意度从侧面更加说明了罗马都市对产品的品质细节的严谨把控,其速度与质量绝对是成正比的。

目前佳源·罗马都市正在火爆认筹中。

No.2 珠江·愉景南苑载誉开盘

8月5日上午,珠江·愉景南苑四期荣耀开盘。此次采取了线上开盘的新方式,在整个衡阳都是首次——只要客户在手机上选定房源,身后的大屏幕马上就会显示出来,如此体现了公平公正,购房全凭手速快慢,使购房者抢房热情更加高涨。据项目方介绍,此次所推出的15栋房源,15秒钟之内便售出了205套,狂销了80%。

珠江·愉景南苑四期还有三栋新品尚未推出,极有可能在“金九银十”之际就势加推。

No.3 雅士林·御苑举行封顶仪式

8月5日上午,雅士林·御苑在其营销中心举行了一期全面封顶以及三期认筹抽奖活动。此次17#、18#、19#楼主体封顶,表示距离交房的日子又近了一步。

No.4 创发城1938:2.2期新品开启认筹

8月12日,创发城1938项目2.2新品正式开启认筹,现场认筹首日卡量便已经成功突破了200余张,为今年的创发城1938画下了重要的一笔。

No.5 金钟·大悦城营销中心惊鸿盛启

8月20日,金钟·大悦城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当日上万客户汇集在营销中心,虽然不是开盘却丝毫不逊于开盘。大批客户直接冲进认筹区抢占选房先机,营销中心虽有三层楼却也无法完全满足客户的需求。

大悦城不仅具有36万平米的超大规模,同时还是湖南首个全复式高尚住宅区,势必再次引爆雁城。

No.6 中央香榭:张学友演唱会线下指定售票点

歌神张学友已经确定将于今年11月24日在衡阳体育中心举办演唱会,而中央香榭成为张学友演唱会线下指定售票点。门票已于8月25日开启预售,票价380和480的看台目前已经被抢完,衡阳歌迷可抓紧时间来中央香榭营销中心进行购票。

No.7 星美·新外滩认筹升级

星美·新外滩倾力打造的110-150㎡舒适宜居江畔大宅于8月26日正式开启认筹,虽然当天遭逢天气突变,外面大雨倾盆,但营销中心内却早早已是人声鼎沸。在宣布升级开始后,认筹区更是一时间被客户围得水泄不通,截止到中午12点,认筹升级率就已高达93%。星美CC PARK如此火爆的认筹景象,无疑创下了8月片区新热度。

No.8 银泰·滨水西街举行推荐会暨品牌签约盛典

8月26日,银泰红城成功举行了银泰·滨水西街推荐会和品牌签约盛典。当天银泰18个临街旺铺进行了全城首发,同时华住全季酒店与芙蓉海鲜、时光印记红酒会所正式签约入驻,滨水西街可谓商机巨大,前景十分可观。

No.9 美的·梧桐庄园工程进展顺利

整个8月美的·梧桐庄园一直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1栋公寓目前正在进行砌体工程,楼栋雏形已经可见;

七层洋房:5栋、7栋和9栋正在有条不紊的施工,进一步完善屋面结构支模;8栋进度已至七层,拆模至4层,主体完工在即;

小高层:3栋、11栋、19栋在严谨有序地支模中;12栋进度已至四层,拆模至1层;16栋进度已至地下室底板;22栋进度已至七层,拆模至4层;

高层:15栋、17栋分别在进行11层结构支模和13层结构支模;18栋的进度已至地下室顶板;20栋进度至3层;21栋的楼体轮廓已经清晰可见;23、25栋开始顶板浇筑;26栋进度已至六层;28栋进度至七层,拆模至3层;30栋目前进度一层墙柱。一期二标楼栋进度一直在逐步向前推进中。

(效果图)

No.10 金钟·大雁城工程推进顺利

8月里,金钟·大雁城也在马不停蹄地建设中,目前1栋和9栋屋面的装饰已经可见,2栋砌体工程已经完成,3栋主体工程已至20层,5栋主体工程已至10层,商业区14栋主体至2层……即便天气如此炎热,辛勤的工程师与建筑工人们也从来没有停下进度,相信金钟·大雁城建成之日指日可待。

(效果图)

除此之外,雁城国际公馆第四批克拉公寓于8月27日开盘了,首推房源当即售罄,同日,德源·翡翠滨江6号栋也开启了认筹。

另从8月智谷趋势发布的数据来看,衡阳的租金回报率在全国是最高的,这说明在衡阳当房东最快,所以想要投资的广大市民可以趁着这金九银十的楼市旺季赶紧看好房源,该出手时就出手。

金九银十已经来临,预知衡阳楼市接下来又将有怎样的盛况,请继续关注楼盘网。

(文:楼盘网衡阳站 瞿袁珊)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