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81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不是别墅却胜别墅 衡阳这个复式千载难逢(图)

发布时间: 2017-09-05 10:28: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对于居住,同样如此。然而,不论每个人对于居住有着怎样的憧憬,别墅,一直以来都是人居的终极梦想。

在这个日渐繁华的城市,我们都憧憬着有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着一个别墅梦,它不仅是峰层人士的钟爱之选,同时也是城市中拼搏奋斗的青年的憧憬之所,它无可取代、它随着时间的推移在我们心中越发的根深蒂固。

纵观衡阳,普通平层住宅漫若星河,复式产品却屈指可数。且寥寥无几的复式都位于普通住宅的顶层,往往让购房者无从下手,但如今却是触手可及。更加难能可贵的是,这款复式在衡阳可谓千载难逢。

由中投地产、金钟集团联袂打造的金钟大悦城——36万平米超大规模,湖南首创全复式高尚住宅区。5.9米挑高,衡阳的高度,打破受面积影响的平面生活,不仅能为用户提供更为舒适的居住环境,更能够使得空间最大限度的利用。据项目方介绍,每个户型平均赠送40%,最高赠送70㎡,108㎡建筑面积最终使用面积可达约175㎡,满足不同家庭结构居住需求。

不是别墅却又胜似别墅。金钟大悦城以平层的价格让住户充分享受到别墅般的待遇!这让在城市中为之拼搏奋斗的青年们离目标又跨近了一大步,让梦想有处可寻,让青春有地安放。

8月26日,衡阳雁峰区政府与世界500强企业——保利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强势登录雁峰区,带动南城快速发展。

9月1日,金钟集团与步步高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衡阳首家步步高精品超市强势入驻金钟大悦城,为周边商业板块开启了新篇章!

生活的高度,取决于境界高度。生活中,如果你厌倦了平层的单调乏味,而空中别墅双层的多变空间,相信会给小主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体验。目前,金钟大悦城空中别墅正火爆认筹中,营销中心及样板间已盛大开放,百闻不如一见,何不先睹为快?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