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10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不用久等!衡阳最傲娇的墅质院落洋房9月23日开盘(图)

发布时间: 2017-09-07 08:49: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自9月起,我大衡阳已经完全进入了秋季氛围,气温逐步下降,不少市民都很及时的加衣换被。不过小编为了抓住夏天的小尾巴作死了一把,寒风凛冽的夜晚穿个T恤就义无反顾的去撸串,然后……猝不及防的感冒了一场,这个结果充分的展示了no zuo no die,希望广大市民不要效仿。虽说天气渐凉,不过衡阳楼市却在逐步的升温,相信金九银十之说并不是空穴来风。

近期一直备受市民关注的佳源·罗马都市昨日再次向衡阳楼市掷出了一枚“重磅炸弹”!不久前朋友圈刷爆的衡阳首个需“验资选房”的洋房、小高层和高层住宅,项目已定于9月23日盛大开盘!而罗马都市本次推出的墅质院落洋房可谓广受市民热捧,抢占了众多目光,不少购房者已经万事俱备,坐等开盘。如此傲娇强势必有独到之处,往下戳你就知道↓

No.1 精品户型

一梯两户板式洋房,南北通透,105-195㎡多重区间选择,打破空间限制,奢享高舒适度的洋房生活。

No.2 配套完善

佳源·罗马都市将打造拥有会所主题栖霞宫,景观主题花景宫,花海主题美林宫,喷泉主题美泉宫,雕塑主题丽池宫,园林主题白露宫……再加上中轴户外泳池、国际标准环保塑胶跑道、创意彩色球场,休闲娱乐,一应俱全。

No.3 绿化全面

项目容积率低至1.5,绿化高达40%、全冠移植树木,是堪称奢华的考量,为打造标杆式建筑,新汲取了欧式园林神髓,在现有园林景观基础上追加投资3000万,成就衡阳园林典范。

No.4 教育资源

项目本身便配备了21个班的幼儿园和24个班的小学,建筑面积共计约1万4千多平方米,可谓投资巨大;西边紧邻湖东小学、英发实验学校、新铁一中学等中小学;南面靠近酃湖大学城,拥有衡阳师范学院和衡阳工学院两大高校。而就在前不久湖南芒果国际幼儿园、芒果国际艺术学校暨成章实验中学附属佳源小学成功签约入驻罗马都市,可谓是锦上添花。

No.5 实力雄厚

佳源集团,2017年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之第39位,佳源·罗马都市荣获2017衡阳品质楼盘大奖,建工品质遥遥领先。

作为武广新区的热销大盘之一,佳源罗马都市本次推出的洋房、小高层需“验资”方可选房(高层电梯房暂不需要),所谓的验资也非常简单,即现场通过刷卡查询意向购房者的存款额,账户内需存有20万元人民币,置业顾问方可进行登记、排号、看房,在开盘时参与选房。还未认筹的小主们,此时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啦!错过了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速度一定要快、姿势必须要帅!9月23日,你准备好了吗?

(文:楼盘网衡阳站 曾薇)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