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250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终于等到你:中央香榭公园智慧美宅或将“金九”开盘

发布时间: 2017-09-07 14:18: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每天工作已经很累了,好不容易到周末真的不想出去嗨!

对于宅男宅女而言,整天闷在屋子里不出门便是享受,可是偶尔也需要出去透气怎么办呢?

尤其是对于有老人小孩的家庭,既要照顾小孩又要兼顾老人,孩子爱玩又爱亲近自然,老人也需要出去多走走,该如何才能让家人更加开心健康?

这时候一个好的居住环境就显得非常重要。四周如果有良好的休闲场所,感觉幸福指数都会明显上升。毗邻平湖公园的中央香榭刚好完美契合了这一点。

平湖公园作为衡阳市区面积最大的开放式健身休闲公园以及湖南省最大的健身文化广场和免费开放的“健身房”,不少人都会专程前来游玩甚至是运动锻炼。对于中央香榭来说,平湖公园就是后花园,轻松随意就能体会到别人不能享受的惬意。

每天都在喧嚣纷攘的都市中不停地工作应酬的你,是否偶尔也会觉得累,会想感受一下远离尘嚣、安安静静的生活?

如果住在中央香榭,偌大的平湖公园每天都会在家里等你,不管是平时下班抑或周末放假,你都可以靠着长椅,望着湖水,感受着拂面而去的微风……在这里,你可以放慢节奏,洗净一天的风尘,你的生活可以不那么压抑。

天生就是更愿意宅在家里而不喜欢出门的你,是否也曾想过——拉开窗帘就能看到满目的美景,打开窗子、走到阳台便能感受扑鼻的清新……

在如今的网络时代,我们或许习惯一整天对着电脑看着手机,但时间久了,身体会告诉我们,是时候出去透透气了。对于懒宅来说,还有什么比公园更简单的去处呢?

而平湖公园就是中央香榭的天然氧吧,拥有着近600亩绿化和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不仅景色宜人且每天可释放大量氧气,每日吸收的二氧化碳就高达38吨,能净化超1000台汽车排放的尾气。绝对优质的空气质量,让你放心宅。

家里有老人小孩的总是需要比一般人更加注重周围的环境和休闲配套等设施,通常公园是最为让人满意的选择。

老人可以在公园结伴运动锻炼,让子女不能陪伴时能更加放心;休闲了能随时带着孩子一起来到公园,去到游乐场,享受到一家其乐融融的美好亲子时光。“买房当买公园旁”大抵就是如此了。

中央香榭或将在“金九”盛大开盘,这个九月,震撼来袭!

(文:楼盘网衡阳站 瞿袁珊)

责任编辑: quyuan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