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66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有望“开盘即清盘”:融冠·康城9月23日秋分开盘入市(图)

发布时间: 2017-09-14 20:33: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金九银十”各地楼市销售旺季大幕纷纷启动,衡阳楼市亦是热火朝天,各个楼盘签约、合作、认筹、开盘等等活动不断,给衡阳人民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楼市大片。

而其中自然少不了融冠地产集团的身影,很多网友早已翘足企首,大有“楼盘围我万千重,我自岿然不动”之势,一心只待融冠旗下新盘——融冠·康城的“开盘”之声。

作为融冠的众多粉丝之一,小编对此并不意外。在衡阳能有如此一批忠实“融粉”,自然不是平白就能收获的,俗话说“窥一斑而知全豹”,借此次开盘之机,便和小编一起先来一窥康城!

融冠·康城项目由3栋江景高层住宅组成,仅267户。社区规模适中,十分精致,配套设施更是非常完善,多项“高配”让业主们享受更加高品质的生活——

首先,融冠·康城安装了刷脸体验智能车牌识别系统,自行抬杆通行,无需停车取卡,不用停车便可直接驶进停车场。

而且康城地上地下共设有305个停车位,车位配比超过了1:1,即使是日渐突出的停车难的问题,康城的业主也不用担心了。

其次,康城“双带装修入户大堂”负一楼停车场和一楼入户大堂均采用带装修标准,选取世界品牌电梯,业主可以轻松直抵家门!

担心忘记带钥匙?康城业主可不必烦恼,项目每户都配备了指纹、密码、钥匙三合一的指纹锁,只需伸出手指轻轻一按即可完美解决。

再次,融冠·康城装了中央直饮水系统,拧开水龙头就能喝,方便快捷又安全;并且玻璃采用的是“双层钢化中空Low-e玻璃+金刚网防盗纱窗”,既能隔音、隔热,也提高了防盗系数。

最重要的是,还有获评过“湖南省物业管理优秀项目”和“湖南省五星级物业服务项目”等荣誉称号的融冠物业的贴心软服务。

除此之外,尤为重要的一点,即教育问题:康城不仅有北京师范大学的实验幼儿园入驻,还有冠都幼儿园、水映豪廷幼儿园和蒸湘区大立实验小学等学校,给孩子从小就提供了一个优质的成长环境和良好的启蒙教育资源。相信这一点也能让康城的业主们对孩子的教育放心不少。

自2006年衡阳融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有十余年, 融冠地产曾在2011、2013和2015年均荣获衡阳住宅销售冠军称号,每一个项目都有着不俗的市场口碑,这都是一步一个脚印、通过多年积累才能获此殊荣。

融冠·康城作为融冠第四城,7月29日首日认筹排卡量便突破了100张,堪称趋之若鹜。9月23日开盘,想必现场又是一场“腥风血雨”了。恰逢秋分,正是“三秋”大忙之际,看来衡阳楼市也是不甘落后啊!

需要提醒各位购房网友的是,融冠·康城仅仅267套房源,在楼市一路高涨的今年“金九”,有望“开盘即清盘”,因此,下手需尽早。

(文:楼盘网衡阳站 瞿袁珊)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