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89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衡阳市9月1日起已恢复城区地下空间不动产登记

发布时间: 2017-09-19 14:06:47

来源: 中国衡阳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记者自衡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到,衡阳市菱电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衡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珠江帝景山庄一、二、三栋地下室(车位)首次登记。衡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予以受理,并启动了国有建设用地地下空间不动产登记工作。菱电公司是今年第一家办理地下车库不动产首登的单位,本次办理标志着城区地下空间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在暂缓一年后已全面恢复。

衡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衡阳市国土资源局先后数次召开专题座谈会,商议地下空间(含架空层)不动产登记发证事宜。同时,对衡阳城区开发建设的地下车库(位)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开展考察调研和论证,最终根据国土资源部打通"中梗阻"工作部署和省政府办39号文件精神,结合衡阳市区地下空间建设和登记发证的实际,出台《衡阳市城区国有建设用地地下建筑物及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实施细则》,决定于9月1日起正式恢复城区地下空间不动产统一登记。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