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拼团购房170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重磅!长沙楼市又出新政 限购限售全面升级

发布时间: 2017-09-23 07:36: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22日晚,长沙市住建委发布通知,再度加码调控。

根据通知,在长沙本市购买的商品住房(含二手住房)上市交易时间由原来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满 2 年后调整为 3 年后,将非本市户籍家庭限购所需 12 个月以上个税或社保证明时间提高至 24 个月,限购区域扩大到长沙全市行政区域(暂不含浏阳市、宁乡市)范围内。

今年以来,长沙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密切关注市场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相继出台了 "318""520" 调控政策,近期又出台了 " 限房价、竞地价 "" 限价商品房 " 等举措,表明长沙市坚持调控决心不动摇、调控举措不放松。

对于 2017 年 9 月 23 日后办理的本市个人家庭户和集体户个人,且在本市无住房的,限购 1 套商品住房。对于本市户籍家庭在本市已有 1 套住房的,待首套住房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满 3 年后,方可购买第 2 套商品住房。为进一步遏制非本市户籍投机需求,将非本市户籍家庭限购所需 12 个月以上个税或社保证明时间提高为 24 个月。

此外,通知全面升级了调控范围,包括内六区和长沙县全域,暂不含浏阳市、宁乡市。该通知自 9 月 23 日起施行。

责任编辑: ze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